2009/8/8



  北京時間8月8日晚上6點55分,因為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氣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東京都警視廳富坂警察署自首。警方調查后,以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將其逮捕,并且聽取具體證詞。

  北京時間8月8日凌晨(東京當地時間8月8日),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檢驗到酒井法子的DNA。據此,警視廳認為酒井具有吸毒的可能,正在搜尋她的行蹤。

  女星酒井法子原名高相法子,現年38歲。因在其位于東京港區南青山的家中藏有毒品,而被懷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在對酒井的住宅進行搜查時,警方發現了微量的興奮劑及吸食用具。其后據警視廳調查,吸食用具上的附著物的DNA與酒井的一致。

  據警視廳稱,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8月3日因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被捕后,向警方供認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的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警視廳懷疑酒井也吸毒。

  另外,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隨即失蹤,警視廳經調查后確認,當日早晨酒井除了在東京新宿的量販店購買了衣物以外,還從ATM機取出了部分現金。據此警視廳懷疑她潛逃,稱一旦找到會立刻將其逮捕。終于,今晚19時左右,酒井法子投案自首。



Noriko Sakai酒井法子疑藏毒遭日警通緝
2009/8/7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蹤案有突破性發展,東京警方懷疑她涉嫌藏毒,已經申請拘捕令,追緝下落不明的酒井法子。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警視廳今天早晨決定,以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的罪名,申請通緝38歲的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本月二號晚間在東京澀谷遇到警察臨檢時,被發現身上攜有安非他命,隔天被警方逮捕,酒井法子帶著十歲的兒子下落不明。外界一度以為她企圖尋短,不過警方昨天找到她的兒子,並且得知酒井法子在把兒子託給朋友之後,就不知去向。

報導說,警方今天會根據酒井法子朋友提供的資料,繼續搜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