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化北京演唱會海報


  總有一種力量來自歷久彌新的旋律

  總有一種歌聲關乎自強不息的生命

  總有一個歌手為我們過往的青春代言

  總有一份感動唱給昨天 今天 明天

  鄭智化 永遠堅強的音樂水手

  2009年6月19日 我們一起重回年輕時代

  重溫經典•重拾青春

  鄭智化,作為上世紀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華語人文歌手,其多首代表作品,《水手》、《星星點燈》、《單身逃亡》、《年輕時代》… …成為整整一代人的心聲。

  近年來,這個給無數人帶來勇氣和力量的音樂水手逐漸淡出了大家的視線,但那些經典的旋律卻一直縈繞在每顆曾經被其溫暖的心裡。每個人都在期待,這些歌聲能夠再次在身邊真實地響起。

  從縱貫線開始,2009年註定是個經典當道的年份。在如此紛擾的今天,人們需要重新找到自己,重新被記憶感動,重新找回堅強和力量。而這些,又有誰的歌聲比鄭智化更合適呢?

  就這樣,他回來了。2009年6月19日,北京展覽館。那將是一場怎樣的重逢啊。

  大愛無界•自強不息

  有人說,《星星點燈》和《水手》簡直就是為今年的經濟危機而唱的。雖是笑談,但也是應時當令的心言。這再次說明,鄭智化的歌適合這個時代,現在的人們依然如此需要他的歌聲。

  所以,這次鄭智化不僅帶回了經典,而且還有新作問世。這就是《中國的孩子》,一首更包容、更大愛、更顯胸懷的大歌。散文詩一般的歌詞,講述著中國的故事,勾勒著中國的精神。他唱給災難中的同胞,唱給賽場上的英雄,唱給在社會上奮鬥著的人們,更唱給一個偉大的國家,一個堅強的民族。

  2009年6月19日,北京見

  為了這次演唱會,鄭智化奔波於北京臺灣兩地之間,不辭辛勞,只為讓這次來之不易的重逢更加完美。“所有歡笑淚水就是這樣度過,那一段日子我永遠記得”。這是一起重回年輕時代的約定,6月19日,我們一起用笑容、用眼淚、用溫暖、用感動,去兌現這個諾言。


吙伊去 - 鄭智化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喃係阮心情鬱足耶時陣
朋友兄弟來相勸
萬事丟愛看破 吙伊去

嘸管霧邪物悲傷耶代誌
人生海海牟了時
壓牟你眉安抓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萬事丟愛看破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吙伊去
壓牟你眉安抓 吙伊去

時雄累怨嘆霧邪物路用
好運歹運照步行
萬事丟愛看破 吙伊去

世間耶變化親像搬電影
時機邁邁馬丟拼
壓牟你眉安抓 吙伊去

有人賺錢是飲茶翹腳
像阮拼加歸身汗
萬事丟愛看破 吙伊去

只要是過得平安耶生活
落袋仔空空馬虧瓦
壓牟你眉安抓 吙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