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還有賣悠遊卡哩!

Stefanie孫燕姿 - 愚人的國度孫燕姿「答案是…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小巨蛋揭開序幕,光影雕刻及全像術讓觀眾大開眼界,特別佳賓蔡依林更是在「封舞」前與孫燕姿同臺尬舞,更讓全場氣氛為之沸騰!伴隨鑽石型氣勢十足舞台立體投影,孫燕姿從舞台的最高處現身,一身水鑽雕飾的金黃色戰士服、金色鮑伯頭,宛如未來世界的美少女戰士,清亮嗓音高唱「夢遊」全場頓時爆出瘋狂歡呼。接連「神奇」、「夢不落」、「流浪地圖」幾首充滿異國風情,孫燕姿美聲依舊之外,練了劍舞、機械舞等多種舞步,還首度自彈自唱創作新歌「愚人的國度」, 孫燕姿坐在「水母燈」上彈著著白色鋼琴從舞台後方懸吊現身,當她轉到舞台中央時,舞臺四方也緩緩落入鐘乳石,現場一陣美麗的哀愁的氛圍。出自張叔平大師之手的6套服裝,花蕊、刺蝟、水母等自然概念下,設計充滿華麗未來感。




歌詞: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復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再把字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天地荒蕪
借口 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究竟 是笑 是哭
再讓畫面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 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自我陷入
究竟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樣愛 也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結局 是笑 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