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2009最新國語歌「戀人唱的歌」。聽著何潤東這首「戀人唱的歌」,在舒服流暢lounge情調引導下,微微的慵懶旋律,畫面好像就來到了安靜的室內,午后陽光透過紗質窗簾在這空間,渲染下一層朦朧的情感,也許還聽的見窗外城市的細微聲響,但心里卻是沉浸在這首歌曲的當下。展現音樂上的野心,何潤東這次學習著去詮釋這種R&B,流行藍調改編的歌曲。鋼琴音符簡單而靈巧在背景下流動,加入了許多爵士音樂的聲音效果,一層一層漾開輕松愉悅。自然不刻意的唱腔,段落間隨性的吟唱,加上合聲編寫,整首歌聽來使人放松,不單調且極具層次感。

「戀人唱的歌/耳邊回蕩著/若是永遠的/多么快樂。分享的景色/我會耐心的/等待傷口愈合」,歌詞訴說過往的愛情,帶著一點點悲傷的情緒,卻不滿溢濫情,而是用一種適懷不埋怨,去看待每一個生命中的過客。搭配著這種輕柔的都會藍調曲風,情感在其中流暢的轉動,加上何潤東帶著磁性的迷人嗓音,是一首適合撫慰心痛的療愈系情歌。



曲﹕王綏興
詞:明明
編曲:黃洋
制作人:莫凡

歌詞:

戀人唱的歌 耳邊回蕩著
若是永遠的 多么難得
曾經擁有的 甜蜜快樂
如果失去了 到哪里找回呢
愛情留下的 美麗顏色
也許下一刻 隨著時間退色
我的這一路 曲曲折折 堅持為了什么
我不埋怨 生命中的過客
戀人唱的歌 耳邊回蕩著
若是永遠的 多么難得
分享的景色 如果是巧合
我會耐心的 等待傷口愈合
愛情留下的 美麗顏色
也許下一刻 隨著時間退色
我的這一路 曲曲折折 堅持為了什么
我不埋怨 生命中的過客
戀人唱的歌 耳邊回蕩著
沿途欣賞著 美麗景色
曾經相愛的 重逢的這一刻
內心祝福著 都尋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