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新專輯《零零七》,有如007詹姆士龐德般國際與大氣,除與阿肯對唱,5/1起開始的預購,破天荒大手筆請來設計界翹楚“橙果設計”為潘帥量身訂做“W7造型瑋戒”,黑白雙色、隨機限量鋪出,上有流水編號,提供粉絲獨一無二的收藏,預購從速啊!


潘瑋柏Akon穿起唐裝


Akon與台灣傳統布袋戲玩偶


Akon很喜歡中國特色


Akon收下潘瑋柏的禮物,琉璃龍磚


   潘瑋柏(潘帥)因禍得福,他雖因腳傷停機40天不能工作,但卻在所屬“環球”總公司安排下,與他最欣賞的美國嘻哈天王阿肯(Akon)合唱,與他跨國合作一曲《Be With You》,東西兩大天王飛第三地東京錄音,潘帥難掩興奮,現場秀英文rap,被阿肯誇耀:“你是真正的饒舌歌手!”兩個大男人馬上打成一片,阿肯對東方女孩頗有好感,潘帥馬上“獻計”,跟他說:“東方女孩裡就是華人美眉最漂亮!”阿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說:“那我找你一起做巡迴演唱會,就可以一起去囉!”還現場遞出名片、換手機給潘帥,連阿肯經紀人都訝異說:“阿肯從沒給過人名片,這是第一次哩!”兩人相當投緣,英雄惜英雄傳為佳話!

  在全亞洲紅翻天的潘帥,去年被老東家“環球”以8位數近億身價,爭取續約成功,環球音樂集團副總裁邁克斯(Max Hole)非常看好瑋柏,他是促成瑋柏成為環球新1哥的伯樂,也由於他慧眼獨具的穿針引線,努力促成了阿肯和潘帥的跨國合作,邁克斯知道這兩位天王都非常忙,還緊盯雙方的行事曆,注意每個環節,終於取道東京,完成了破天荒的“柏肯機密”,這個任務被視為全亞洲最高機密,並選擇同一天全亞洲同步發佈!

  這對哥倆好合唱的《Be With You》旋律動聽好記,而且是貨真價實的“中西合璧”,因為潘帥是“雙聲帶”,他的rap詞英、漢交融,讓對東方狂熱的阿肯一直抓著他問:“啊?你是在念啥?”潘帥也不厭其煩當翻譯,滿足阿肯的東方熱,甚至當阿肯稱讚他饒舌佳,是不折不扣的饒舌歌手時,他龍心大悅,還即興教他講:“瑋柏是真正的饒舌歌手”的中文,但對老外來說實在太長、太困難,最後他改教阿肯說:“大家好,我是阿肯!”,意思,阿肯說成:“大家好,我系阿~蓋,”當場笑翻台灣去的工作人員!

  為了與偶像阿肯相見歡,瑋柏親自帶著禮物飛日本,他特別挑選了阿肯喜歡的東方物品饋贈,計有唐裝、布袋戲偶和琉璃工坊的龍磚,阿肯從沒看過布袋戲偶,馬上心動得拿起來把玩,潘帥先教他如何耍弄,然後兩人就過起招來,當潘帥跟他解釋戲偶分別是歷史人物關羽和張飛,對他講起桃園結義的故事,他聽得津津有味,當瑋柏補上1句:“就像我們以音樂‘結義’一樣!”阿肯當場感動得給了他1個熱情的擁抱,身上穿的灰色唐裝也不脫了,據說他喜歡到錄完音直接穿去參加After party了!

  潘帥稱讚阿肯是完全沒有大牌感覺的巨星,出發前本來幻想他身邊應該很多黑西裝的保鑣,沒想到1到現場,連經紀人都在外面沒有進來,他形容阿肯笑得很燦爛,相當有親和力,兩人話題迅速從合唱、布袋戲、聊到東方女孩的Men’s Talk,阿肯爽呆,當場掏出名片,搭著瑋柏肩說:“我們該一起來巡演吧!”他還邀瑋柏到他亞特蘭大家玩,讓他經紀人也驚訝說:“阿肯從沒給過人名片ㄟ!”其實阿肯本身就有找東方菁英歌手合作的計畫,此次合作讓他結識瑋柏,雙方英雄惜英雄,巡演計畫成形。此外,由於兩人膚色差異大,讓攝影師很頭痛,瑋柏馬上說:“不用管我,就配合阿肯的光!”所以鏡中的潘帥有點過度曝光,被工作人員贊:“犧牲色相,照亮阿肯!”,成有趣小插曲!


潘瑋柏2009最新抒情歌《無重力》收錄在潘瑋柏最新國語專輯《零零七》中。



歌詞: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么原因 讓時間停了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么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的心 卻摔得更重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么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后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么原因 讓時間停了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么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在半空的心 越掙扎卻摔得更重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么
付出的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么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后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么
付出的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么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