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還自己一個奇蹟









Eric孫耀威新歌《燭光》。身為基督徒的孫耀威(Eric)為影音使團的電影《流浪漢世界盃》主題曲《燭光》錄音,Eric今次更包辦作曲、作詞工作,還邀請金培達任監製。該片是Eric回歸香港發展後第一部電影作品,他的心情特別緊張!Eric表示︰「創作《燭光》這首歌,靈感是從拍攝的《流浪漢世界盃》而來,主要想於金融海嘯的惡劣環境中勉勵香港人,不論我們所面對的難關有多大,人生總有希望,只要有信心,跌倒都可以起番身。」再次與金培達合作,Eric感到特別開心︰「好像將自己的親生仔交給他『湊』一樣,我覺得好放心,期待可以再擦出新火花。」。





作曲/作詞/主唱: 孫耀威
編曲/ 監製: 金培達

歌詞:

下雨天使我無力氣
我心已死
一切像已到了限期
直到一天我尋著禰
我悲與喜
我有這福氣
世上重現著趣味
曾流浪在暗裡
然而在神造的驚喜
這點燭光點起
即使境況再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裡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禰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裡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禰渡過
夢與理想仍然念記
我再逃避
只會後悔錯過傳奇
直到一天我尋著禰
看透名利
我懂得謙卑
要奉獻無後悔地
曾流浪在暗裡
然而在神造的驚喜
這點燭光點起
即使境況再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裡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禰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裡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禰渡過
逆境都不再算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裡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禰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裡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禰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