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5

原定由衛詩(Jill)主唱宣揚禁毒的英文新歌《999》,唱片公司A Music決定改由衛蘭(Janice)主唱,並已錄音及拍攝完成MV,昨日更舉行記者會公布此變動及首播MV,而三日後MV亦會作全亞洲播放。一身恤衫黑褲打扮的Janice面帶笑容,由A Music總經理張家豐陪同現身記者會,但會上不設傳媒發問環節,所以記者會只歷時約十分鐘。首先由張家豐發言︰「多謝傳媒來記者會,衛詩事件(涉嫌藏毒)我們都只是等待,我們不是要向大家隱瞞一些什麼,而是法律程序到這個階段,我們跟傳媒一樣都是在等待,我們也不會公開作任何判斷。」

回應事件熱淚盈眶

交代完Jill事件後,張家豐繼續道︰「今日開記者會是因為衛蘭為妹妹、為公司做了一件事,對衛蘭好重要,件事對青少年、對社會都好重要,就是衛蘭拿了妹妹的英文快歌來自己唱,這分鐘唱禁毒歌對妹妹、對青少年及社會都有正面回響。二十五號(即今日)她會去電台宣傳新歌,到時會如常接受訪問,希望大家對這件事有一個正面的態度。」

之後輪到Jancie發言,但她的咪高峰卻沒有聲,惟有借用張家豐的咪高峰,只見原先還面帶笑容的她,一開口便面露傷感神情,她說︰「多謝大家關心阿Jill,我同大家都一樣……(開始熱淚盈眶)雖然這分鐘我只可以等(消息),但作為一個姐姐、一個歌手、一個公眾人物,我覺得要做一些事情……」說罷她的雙眼已滿布淚水,不過她強忍著繼續道︰「我是一個說話唔叻的人,不想將解釋變做掩飾,因為我是一個歌手,所以我想用我的歌、我的行動去證明所有事情,多謝!」此時,在旁的張家豐即搭一搭她的膊頭以示支持,並首播新歌MV,記者會亦隨之結束。

拍MV曾哭過

至於MV內的Janice不但戴上假髮,服飾形象亦較誇張,MV內容講述有人食丸仔後被外籍警員捉拿坐監,而Jancie就淚流披面。事後問A Music發言人沈小姐,Jancie拍攝時哭了是否因為自己有切膚之痛而自然流露出來?沈小姐只謂Jancie拍攝時在MV裡的確有哭過。又對於有報道指阿Jill將於下周一返港?沈小姐表示公司沒收過這個消息,暫時亦沒計劃派人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