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吳建豪昨(27日)在淡水拍日文EP《Only》MV,並宣佈加盟種子音樂,外傳簽約金是2年20首歌5000萬台幣(約1000萬人民幣)。面對媒體,吳建豪大曝對前東家的不滿,而前老闆劉天健冷淡反擊說吳建豪靠Sony的支持才有今天。

  吳建豪感謝主讓他還有機會發片、找到信任他想法的公司,卻忍不住炮轟前東家Sony忽視音樂品質、宣傳預算說到沒做到。他看清大型公司只顧賺錢的現實,直批:“把我小時候的夢弄得很骯髒!”

  講到對舊東家不滿,吳建豪一發不可收拾,身旁工作人員坐立難安,他反倒安慰說:“Don’t worry!It’s true!(別擔心,這是事實。)”問他這是否也是F4成員約滿後紛紛離去的原因,他說:“要不然呢?”他稱不歡而散的主因就是不被信任,“當初簽給他們也不是我們的決定,離開的條件是必須把精選輯做完,但至少要讓大家知道我有發精選輯吧,我花很多時間拍MV,卻沒預算播,還是我自己放到YouTube,真的很失望”。

  Sony大中華區總經裡劉天健昨冷淡反擊:“恭喜他加入新公司,希望他有更好的表現;但如果Sony過去不信任他、不支持他,他怎麼會有今天呢?”

  而日前朱孝天接受專訪傾吐“F4不算是朋友”,吳建豪不解地說:“我覺得是朋友啊!”他舉例:“就在他講這些話之前,言承旭才約我去運動,仔仔也找我聊音樂,我還要幫他寫歌咧!”但他意有所指地說:“會碰面的還是會碰面,不會碰的就是不會。”似乎暗指除朱孝天,其它3人互動較多。JZB/文

  吳建豪語錄

  .2007/10 急甩F4

  出席海南島公益活動說:“做F4是一種掙扎。”自認和F4風格完全不同

  .2008/07 炮轟Sony

  在部落格點名前東家Sony不重視音樂藝術

  .2008/07 拒談舊愛

  被追問舊愛徐若瑄與馮德倫緋聞,怒批:“請大家停止再問這個問題。”

  .2008/10 停機冒火

  被問“停機”就冒火,再問F4日本演唱會是否成絕響,不耐煩回答:“又是這個問題,6年來一直都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