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周筆暢正式加入金牌大風,這意味著在沉寂8各月后筆筆將再戰樂壇。《唱一半的歌》是筆筆回來后的第一首單曲,在這大半年的時間中,筆筆用筆用鏡頭用文字記錄下自己的純日光生活,而這首歌也是產物之一。



歌詞:

一半路騎著單車 一半走著
是否心還會忐忑 每次選擇
在人海里旅行著 找尋什么
不是我把我丟了 誰會懂了
目光被天空染色 我像羽毛飄浮著
做夢想的旅客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留給未來繼續創作
耳機只帶一側 要留一半我聽我的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眼淚流了卻是笑著
勇敢追逐的夢 會是真的 認識挫折 多么的值得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留給未來繼續創作
耳機只帶一側 要留一半我聽我的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不必附和(符合)誰的規則
相信犯過的錯 會有對的 錯也錯的 那么的值得

記得 永遠要記得 如何 快樂
答案簡單地深刻 I Know I Know
只要心是透明的 就能把希望折射 轉角有無數個夢

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不必附和(符合)誰的規則
相信犯過的錯 會有對的 錯也錯的 那么的值得



金牌大風欣賞周筆暢單純 周筆暢期待和陶喆合作
2009年03月21日20:27








  金鷹娛樂訊 3月21日下午14時,周筆暢簽約金牌大風儀式在香港天星碼頭隆重舉行。金牌大風中國區副總裁台灣地區總經理黃偉菁等金牌大風高層悉數到場,超7 位數的花銷投入更是讓這場發佈會氣派非常。

  簽約儀式後,黃偉菁接受媒體採訪,黃偉菁透露二人相識的一些趣事。“這應該我第一次透露這個事情”,黃偉菁略帶神秘的說,“想當初我和周筆暢相識的時候還真是挺有趣的。”

  黃偉菁表示當初周筆暢和她說的第一句話讓她印象很深,“其它歌手在見面的時候都會關心合約問題啊,待遇問題啊,以及會公司做出多大程度的承諾啊,可周筆暢沒有。她第一句話是問:之前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事情起源於早前在某次頒獎典禮上二人的相遇,周筆暢曾經主動上前向黃偉菁打招呼,但是卻沒有得到特別熱情的回應,這讓周筆暢一直惦記在心裡,所以第一次見面才會問出這麼可愛的問題。

  “這代表了她的單純”,黃偉菁很認真的表示,“我喜歡筆筆的這份單純,在這個圈子裡能做到單純真的很不容易。當然,筆筆的音樂也是非常打動我的地方,所以最後我們能走到一起,也相信我們會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而周筆暢簽約金牌大風後,成為偶像陶喆的師妹,周筆暢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陶喆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