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
  日前衛蘭(Janice)被揭發在過往訪問中承認曾吸食軟性毒品,昨日(3月14日)衛蘭在將軍澳電視城被傳媒追問是否真有其事?她卻封口避答。而Amusic昨也證實衛詩的尿液樣本被驗出含有大麻成分。

  有傳媒日前收到一段疑似衛蘭的訪問聲帶,內容關于她于07年12月在所屬Amusic的辦公室內,接受一個本地娛樂網站訪問,她與主持人全程以英語訪談,被問到曾否吸食軟性毒品時,她竟直認不諱,更聲言對吸毒不曾后悔,又承認以前愛泡派對。

  享專用化妝間

  由于早前衛詩與關楚耀游日本涉藏毒被捕,衛蘭在此時被揭發疑承認曾吸毒,實在非常敏感。昨日衛蘭到將軍澳電視城演出《勁歌金曲》,她明顯已知成為傳媒焦點而早有準備,唱片公司方面為免她被傳媒騷擾,更事前向無線申請一線歌手專用的私人化妝間。

  衛蘭在助手陪同于下午5時前到達電視城彩排,戴上太陽鏡的她未化妝兼一頭散發,其助手見在場大批傳媒,即表示:“要先工作!”匆匆拉著衛蘭入一廠。當15分鐘后,二人步出一廠準備入化妝間,記者趁機追問衛蘭是否曾認吸毒?她只說:“我未看報道。”然后助手又再以工作為由,謝絕讓衛蘭接受訪問。

  重申未看報道

  記者守候在1廠與化妝間的通道,未幾衛蘭與助手再入廠,腳步急促的她雙手合十,繼續封口不答問題。之后,衛蘭的助手步出1廠,終于肯面對傳媒,但只稱衛蘭不會做訪問。當衛蘭再出來時,她也只重申未看報道,又叫記者小心碰撞,但無回應是否曾做過報道所指的訪問或吸毒等。

  Amusic行政總監王凱文昨在電話中表示已向衛蘭了解過事件。“她說不記得有無這個訪問,公司會再了解聲帶的真確性,我們保留法律權利,事件已交律師處理,不便說太多,我百分百相信她無吸毒。”


衛詩涉毒後 衛蘭也被傳吸毒醜聞
2009/3/15

  信息時報訊 衛詩和關楚耀藏毒在日本被捕,毒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日有一條長約1分16秒、疑似衛蘭的英語訪問錄音帶曝光,該女聲在訪問中直認曾經吸毒,且對吸毒無悔,驚人言論令人側目。

  昨天中午衛蘭為香港無線《勁歌金曲》演出彩排,強裝輕松,面對記者的採訪,拒絕就該疑似自己的錄音帶做出回應,疾步走進化妝間休息,再被追問時只稱自己沒有看到這個消息。有指這段錄音帶,正是衛蘭2007年底接受一個英語網站訪問時錄下,其唱片公司高層王凱文聽過之後,指女聲的確很像衛蘭,但他否認衛蘭吸毒。

  在這段訪問錄音帶中,該女聲與男主持均以英語交談,男主持問她是否試過吸毒,她聞言後大笑說:“老實說,我曾經試過。”被問到會否為曾經吸毒感後悔時,女聲輕松地答:“沒有後悔。”似把吸毒視作閒事,叫人側目。這個疑似衛蘭的女聲還說,她很喜歡出席派對。

  有指錄音帶來源,是衛蘭于2007年12月在其所屬的唱片公司內,接受一個名為batgwa.com網站訪問時錄下,該網站2008年1月22日曾刊登一篇題為“In her first ever English interview,Janice Vidal reveal sall to Squat's(在她的第一次英語受訪中,衛蘭向我們盡訴心聲)”的訪問,內容也聲稱衛蘭承認曾吸食軟性毒品。Amusic行政總監王凱文承認聲音很像衛蘭,但還表示懷疑,“這段錄音的真實性無法確認,對方有無非法剪接、非法使用,可以遁法律途徑追究。衛蘭小時候在外國生活,她遇到什麼朋友,有什麼經歷,以前的事我們無法過問,但她進來Amusic到現在,我很肯定她百分之一百沒碰(毒品),可能最近因為她妹妹的事而拉上她。”

  最後王凱文又說,“算她真的有做過這個訪問,真的有這樣說過,都是說她以前的事,我們沒得追究。”batgwa.com網站方面透露,稿件刊出後,Amusic還邀請訪問衛詩,顯然當時他們並不認為稿件有問題。另外,衛詩和關楚耀繼續被關押在東京拘置所,衛蘭和父親都不會赴日探望,最快明天有結果。

  承認吸毒訪問的中譯本

  (長1分16秒,主:主持人,女:受訪女星)

  主:可有試過喝至爛醉?可有試過沾染毒品?

  女:有沒有沾染過毒品?這可是一個危險的問題!(大笑)

  主:我指譬如是C級(指軟性毒品)的?

  女:好的,老實說,我……我……我曾經試過,但你知道……

  主:只是大麻煙?只是較軟性的?

  女:對,真的很軟性的。

  主:我覺得身為音樂人,這樣(指吸毒)不太視為禁忌,你懂我的意思?

  女:我當然懂得你的意思,但是怎說呢……在香港,你不會談及這些,你不會談及這禁忌。

  主:酒類及毒品很刺激?

  女:坦白說,我喜歡派對,好吧?我喜歡出席派對,但我不打算深入去講是那一種派對!(大笑)對,我以前絕對是玩得很瘋,還有……

  主:但你事後可有後悔?有沒有感到悔意譬如“好了,或者我不應該沾染硬性毒品,或者……”

  女:可有後悔?沒有後悔,沒有,沒有。我認為每個處境也是一種經驗,所以我沒半點後悔。還有,我認為你該去為你所做的錯事而後悔,而不是你沒有做的事,所以……

  姐妹花在毒友堆中長大

  衛蘭和衛詩這對雙生姐妹花前年曾雙雙卷入迷幻事件之中,衛蘭被雪藏一年。衛詩出事後,衛蘭沒有及時通知公司,妹妹人未返香港,便已被老板黎明早早判她“死刑”,有傳衛蘭也將“連坐”,公司剛澄清不受影響就又爆出疑似吸毒錄音帶。

  據悉衛蘭的父親年輕時經常在夜場工作,其樂隊的成員先後因吸毒死亡。衛蘭、衛詩的韓籍母親因不滿丈夫風流,毅然離婚帶走只有6歲的衛蘭到韓國居住,衛詩沒有母親照顧,經常跟父親流連酒吧,就在這種複雜的環境中長大。

  直到衛詩10歲,衛蘭才返港跟父親及妹妹重逢,在這種環境成長,兩姐妹性格變得開放,衛蘭中學未畢業便到酒廊唱歌。而衛詩則游手好閒,蒲吧拍拖,長期缺乏父母照顧。

Jill衛詩關楚耀驗尿結果證實:體內不只含大麻
2009/3/15
  北京時間3月1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衛詩(Jill)與男友關楚耀上月于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一事有新發展。昨日(3月14日)兩人的唱片公司均表示收到當地的驗尿報告,證實兩人體內除含有大麻外還有別的東西。

  直至昨日,衛詩與男友關楚耀在日本已經被拘留二十天。衛詩所屬的唱片公司Amusic發言人沈小姐昨晚突然向記者宣布最新進展:“收到日本方面的驗尿報告,指Jill體內除含大麻外,還有其它,詳情要待明天公布。”媒體追問“其它”詳指什么?沈小姐表示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下周一(3月16日)會公布。

  而關楚耀所屬的環球唱片高級副總裁黃劍濤最初表示未收關楚耀家人的通知,更一度維護關楚耀說:“我們真的不知,還未收到關楚耀家人的通知。也暫時不會打電話過去追問此事,他的家人心情很難過。”約5分鐘后,黃劍濤致電香港媒體時嚴肅地說:“關楚耀爸爸證實收到日本方面的檢驗報告,是的!正如你剛才所講(指同Jill的化驗報告),報告證實關楚耀身上驗到不只有大麻。我所知的、可以講的就是這么簡單。”是否對關楚耀作出懲罰,黃劍濤說:“不知,要等進一步消息,以及等當事人回來談,公司要了解清楚才作決定。”問到關的父母會否再飛往日本處理事件及關楚耀何時返港?黃劍濤均說:“不知。”

  早前Amusic公司曾表示若證實衛詩與毒品有關,會當即終止合約,沈小姐此次回應說:“一切要等星期一的報告和律師意見再作公布。”事后,香港媒體再致電沈小姐。問到是否打算與衛詩解約,她說:“這個時候未能決定,也未討論這個,到星期一收到律師的詳細報告開會后再決定所有的事。”問及衛詩有沒欠公司錢,她說:“沒有,Jill有拍廣告,唱片有收入,沒欠公司錢。”關于如果解約會不會追討賠償問題,則要“同律師商討后再作定論。” 問到假若真的賠償,而衛詩沒有錢的情況下,會否妹債姐償要衛蘭負擔?沈小姐表示:“不會,禍不及妻兒。”

  昨晚約8時半,Jill的雙胞胎姐姐衛蘭錄像完《勁歌金曲》后即乘保母車往音樂監制雷頌德位于新蒲崗的工作室錄音,離開時在場傳媒一擁而上,問到衛詩尿液測試中證實含有大麻,她流露出極痛苦的神色,緊閉兩唇不發一言,上車返回大埔寓所。


小圈子 - 衛詩


如水 - 衛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