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發行公司:廣東星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出版公司:廣東音像出版社
ISRC:CN-F18-09-323-00/A.J6




  烏蘭托婭 最具特色天籟女聲首張個人天碟
  灸手可熱的[高原藍]
  全國熱賣的[愛不在就放手]
  獨家熱唱[我要去西藏]
  翱翔于西藏高原的藍色原創音符。
  曲目
  01、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 烏蘭托婭


佛光穿过无边的苍凉
有一个声音幸福安详
清晨我挥动白云的翅膀
夜晚我匍匐在你的天堂
生灵顺从雅鲁藏布江流淌
时光在布达拉宫越拉越长
无边的草原放开怀抱
我是一只温顺的绵羊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风光旖旎草色青青
随处都是我心灵的牧场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生死两茫茫
习惯了孤独黑夜漫长
雪莲花盛开在我的心房
佛光穿过无边的苍凉
有一个声音幸福安详
清晨我挥动白云的翅膀
夜晚我匍匐在你的天堂
生灵顺从雅鲁藏布江流淌
时光在布达拉宫越拉越长
无边的草原放开怀抱
我是一只温顺的绵羊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风光旖旎草色青青
随处都是我心灵的牧场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生死两茫茫
习惯了孤独黑夜漫长
雪莲花盛开在我的心房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风光旖旎草色青青
随处都是我心灵的牧场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生死两茫茫
习惯了孤独黑夜漫长
雪莲花盛开在我的心房

  02、高原藍
  03、愛不在就放手
  04、套馬杆
  05、塑膠花
  06、今夜的草原
  07、蓮的心事
  08、火鳳凰
  09、七月的草原
  10、幸福的花兒開


  姓名:烏蘭托婭
  出生地:內蒙古
  生日:8月21日
  身高:162CM
  體重:49KG
  血型:B
  興趣:聽音樂
  最喜歡的藝人:劉歡 那英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花:白百合
  最滿意身體中的哪一部分:唇部
  最喜歡的水果:西瓜 蘋果
  最愛說的一句話:不知道
  最喜歡吃的食物:土豆
  平日的休閒活動:跑步 轉呼拉圈 游泳
  最大心願:周遊世界
  最喜歡哪一類型的男人:誠實
  代表作品:《愛不在就放手》、《高原藍》《火鳳凰》





演藝經歷
  2003年11月中國黑龍江電信“城市之光”展演周中獲一等獎
  2004年5月獲黑龍江省第十界“群星獎”金獎
  2004年11月獲首屆中國星全國流行音樂大賽黑龍江賽區原創組金獎
  2004年11月獲首屆中國星全國流行音樂大賽原創組優秀獎
  2004年12月推出中國首張達斡爾族合輯《神奇的達斡爾》
  2005年5月獲黑龍江省“紅葉杯”音樂大賽金獎
  2005年7月獲黑龍江省首屆“金鐘獎”音樂大賽金獎
  2005年9月獲黑龍江省第三屆少數民族三等獎
  2005年9月獲黑龍江省第十屆“凡奇上京國際杯”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一等獎
  2006年5月-7月參加中央電視臺第十二屆“隆力奇 杯”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進入前三十名
  2006年10月推出個人專輯《阿爾斯楞的眼睛》,同年簽約廣州市天賦唱片有限公司
  2007年3月轉簽于北京彩虹月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末,推出首張個人EP<愛不在就放手>
  2009年1月17日,烏蘭托婭首張個人天碟正式發行

入行經歷
  來自草原的天籟之音——烏蘭托婭
  美麗的呼倫貝爾大草原,遼闊的疆域、矯健的馬匹、肥大的羊群、清澈的泉水、樸實的牧民,還有豐富多彩的民族歌謠。烏蘭托婭,正是從這個綠茫茫的草原歡歌而來,帶著天籟般的聲音,伴著青草的香氣。
  烏蘭托婭從小生長在內蒙古大草原上,身為蒙古族人,她有著古樸、赤誠、豪爽的性格; 作為專業學聲樂的民族歌手,烏蘭托婭一直默默為演唱事業奉獻著。她有著深厚的演唱功底,和自己獨特的聲線,讓人過耳不忘。她一直在用心情去歌唱,用其純綠色的天籟之音去詮釋完美、感化疲憊。早在06年5月,烏蘭托婭就推出專輯《阿爾斯楞的眼睛》,專輯中,烏蘭托婭所展現的特有的純天然的草原之聲,所演繹出來的草原人獨有的汩汩而流的情感,更是打動了當時許多嚮往草原的人們,也感動了許多熱愛草原歌謠的人。從此,烏蘭托婭就被冠以了“草原天籟之音”的美譽。

  自從簽約廣州新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原北京彩虹月唱片)後,烏蘭托婭逐漸走進了大眾的視野,同時也推出了她的草原三部曲:《愛不在就放手》《高原藍》《火鳳凰》

主要作品
  主打歌曲《愛不在就放手》
  這是一首滿溢流離格調的感傷情歌。綿綿的嗓音唱出了千絲萬縷的情思,悠長的馬頭琴聲譜出了蕭瑟的草原秋色。它能讓因愛而傷的心得到貼心的撫慰,進而開始舒緩的祭奠。
  《高原藍》
  高亢的音調、寬廣的境界,宛如鄂爾多斯高原的壯闊無垠。歡騰的馬頭琴聲生動地塑造了草原上方湛藍的天、潔白的雲、綻紅的霞。美麗的草原、透徹的琴聲、歡樂的歌謠交織在一起,渾然一色,令人心曠神怡。
  《我要去西藏》
  神秘的布達拉宮、令人陶醉的雅魯藏布江、絕勝精緻的雪域高原……從古至今,西藏總是那麼的讓人嚮往,而這一切,也繪聲繪色的體現在烏蘭托婭的歌聲裡,閉上雙眼感受烏蘭托婭天籟的歌聲,仿佛真的把我們帶到了西藏!
  《套馬杆》
  如此豪放大氣的歌曲,不得不令心中震憾,無論是曲風還是歌詞,都真正體現了草原的遼闊,及草原人的豪爽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