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九劉政府濫媒駐外的九流白癡遜咖記者..還有傻笑的嘞 看!
小葉 0205

真的替台灣媒體文化感到可恥,除了政治操弄,媒體人不自愛的行為 ,仗著新聞自由,而加害一名認真上進的台灣女牙醫。今天陳幸妤在美發飆,丟臉的並不是陳幸妤,而是這些不及格又愛拍馬屁的台灣記者。台灣人需要的是有深度的國際新聞,而非這種下三濫手法刺激弱女子以博取版面的惡質新聞題材。(lemon5554 台大材料博士班學生)



Chen Hsin-yu Screaming Again

(02/03/2009) (Apple Daily) When former ROC president Chen Shui-bian's daughter Chen Hsin-yu arriv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she told the reporters that she was there to take a Dentist Examination and therefore they can talk to her afterwards. Today, she finished taking that examination. When she came out, she stood in the street and yelled at the media for almost 20 minutes.

Chen Hsin-yu said that she did not do well in this examination because of the media laid down a siege. "How can I do well when I feel so bad?" When the reporters asked her when she will return to Taiwan, she said: "You already know about my return airplane ticket and everything else. Why are you still asking me anything?" She was almost in tears when she yelled aloud: "I am here in New York! I wanted to say that I was going to do some sightseeing after taking the exam. But where can I go now if you are going to follow me around 24 hours a day? I was besieged in Taiwan for six months! Is every day very special? Is every day very special? I was besieged for a whole six months. Every day, without exception. Every day!" Finally she said: "Nothing happens to the person who holds an American passport. I am the daughter of Chen Shui-bian and I deserve to be trampled under food. Nobody cares if I get trampled to death. What did I do wrong!"








陳幸妤紐約街頭怒飆20分鐘 旁人側目
2008/2/3
陳幸妤赴美第一天,曾經表示要媒體等她考完再來找她,今天上午結束牙醫考試後,媒體群上前關心陳幸妤考試狀況,陳幸妤情緒再度爆發,發飆怒聲大罵將近20分鐘,責怪媒體跟拍讓她受不了,情緒失控的反應,引來其他路過民眾側目。

陳幸妤氣憤的表示,這次考試考不好,因為每天都被記者包圍,心情都不好了,怎麼可能考的好。對於媒體詢問何時返國,她諷刺的說「你們連我回程的飛機票,什麼東西你們都查清楚了,那你們還到底想問我什麼呢!」陳幸妤接著大吼,以快哭出來的聲音說:「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我本來想說我考完試,我來順便觀光,但我被你們整天這樣圍24小時,我現在能去哪裡呢?我在台灣我被圍半年了耶!每天都很特殊嗎?每天都很特殊嗎?我被圍整整半年耶,每天耶,沒有一天例外,每天耶!」至於是否會跟黃芳彥見面,陳幸妤憤怒的說,根本就不知道黃芳彥的行蹤,還跟媒體說應該去問邱毅,邱毅最知道人在哪裡,最後她忿忿不平的表示「拿著美國護照的人沒有事,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踩在腳底下,踩到死都沒人要理我,我做錯什麼了!」


里昂:今年台灣GDP-11% 新加坡韓國也衰退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4日電)里昂證券 (CLSA) 下調亞太區經濟成長率 (GDP)預估值,估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較去年衰退達11%,預估韓國、新加坡今年經濟成長率也將較去年衰退7%、10%。

里昂證券下調亞太區GDP(國內生產毛額)預估值,估台灣今年GDP -11%;台灣因為出口和投資都衰退,恐影響民間消費力道,預估台灣出口和投資將分別一路衰退到明年第2、3季。

里昂證券認為,台灣今、明年政府支出雖將增加12.5%和19.8%,仍無法抵銷經濟走弱。

里昂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蘇廷翰 (Peter Sutton)相信,政府會出面協助企業紓困,2月14日茂德可轉換公司債 (CB)到期就是最好的觀察點;雖然紓困重擔多數落在台灣銀行和國發基金,但仍建議避開金融股。

面對今、明年台灣GDP可能負成長,蘇廷翰首選防禦性大型股,如台積電,也可加碼超跌股,像是友達;風險接受度低的投資人,則可買內需型高殖利率股,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統一超和中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