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蕓最新精選大碟《芸知道·精選》專輯名稱:芸知道·精選
歌手姓名:許茹芸
制作發行:聲迅音樂
發行日期:2008/10/28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日本JVC母帶制作,原始母帶高清數碼還原技術重制,全新的數碼音響技術,使經典更醇香,歌者更光彩!

專輯曲目:

01. 男人女人
02. 執著
03. 如果云知道
04. 北緯六十六度
05. 你的眼睛
06. 完美
07. 獨角戲
08. 淚海
09. 不知不覺
10. 愛不愛你都一樣
11. 看完煙火再回去
12. 日光機場
13. 我有一簾幽夢
14. 愛情電影
15. 留低鎖匙


這首和“快樂男聲”阿穆隆對唱的情歌,是吳克群繼「好聽」之後的深情力作,跨地域的夢幻組合,擺脫一般對唱曲的苦情,唱著戀人們甜蜜的期待。有著蒙古人的血統,深輪廓,好嗓音的阿穆隆,和唱功爐火純青的許茹蕓合唱過程令人驚豔!對新人阿穆隆而言,能跟這樣實力派的許茹芸對唱情歌,可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男人和女人的交手前要有很多磨合,這種拼圖般的兩性關係,慢慢在經歷兩次編曲後,也延展出導演在MV中的創意,把拼貼的概念放進影像,築出歌與影像和演出的一體成型的作品。

男人女人.mp3 -

作詞/曲:吳克群

歌詞:

許茹芸: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于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阿穆隆: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里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茹芸: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于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阿穆隆: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里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阿穆隆:
男人男人
許茹芸:
女人女人
合:多么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