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大種買榜網

1.完全沒有任何理由不買榜
2.每個人都會(買榜)
3.血雨裡洗過的榜單
4.買榜怎麼了!!
5.你說好的榜單呢
6.越來越愛買榜
7.榜單是我的玩偶
8.相信我們都買了
9.PK(唱片公司)
10.我的榜單


周董挺拒買榜行動 金牌不甘小豬被抹黑 邀王力宏拚歌
2009/1/9

由新力音樂發起,打著兩大天王周杰倫、王力宏到場的「拒買榜自律公約記者會」,8日只有周董獨撐大局,重感冒的他一上台就沙啞問:「力宏不是要跟我一起,怎麼只剩我一人?」顯然在現場才知被「放鴿子」,新力以王力宏得急性腸胃炎,在家打點滴為由解釋,相較之下,抱病出席的周董格外有誠意。

腸胃炎拖累 王力宏缺席

周董表示,前年提出「誠實運動」,只要有類似活動,他盡量到場支持,若發起人是蔡依林?他說:「我也會去。」對於王力宏缺席,他說:「我在報紙上看到不太開炮的力宏難得出聲,他個性溫溫的,不像我容易意氣用事,看來是有受到打擊。」

明挺訂公約 暗爭銷售王

王力宏受到的「打擊」,矛頭指向和他同時間發片並在銷售榜上封王的羅志祥,先前王力宏曾發聲明稿指有人買榜,昨他所屬的新力音樂發起誠實運動記者會,又未邀請小豬所屬的金牌大風唱片與會,讓人質疑是暗指小豬買榜,也為王力宏未封王解套。

新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表示,是因農曆年快到,很多專輯發行,加上周五是排行榜公布日,所以在周四舉辦,希望減少惡性競爭。但當初周杰倫提出誠實運動,就公開銷售數字,新力曾稱王力宏才是銷售冠軍,昨又未公開數字,崔震東改口說:「不用強調數字,沒有意義,第一名不是那麼重要。」說法含糊。

唱片業不和 半數未受邀

金牌大風唱片不甘被暗指買榜,發出聲明邀請王力宏在2月14日和小豬在同時同地舉辦新歌演唱會,在現場販售專輯,公布數字,一同活絡唱片市場,對此,新力表示不針對個案逐一回覆及評論。

然而昨天只有新力、杰威爾、環球、豐華、福茂、林暐哲工作室約一半的唱片公司到場,沒到場的唱片公司都表示未受邀,唱片圈似乎上演「族群分裂」。未被知會的華研唱片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若無人為操作,飛輪海《越來越愛》專輯理應登上本周冠軍,不想被暗指買榜。崔震東請外界不要以「藍綠之爭」來看昨天的活動,但承認未通知所有唱片公司與會。


小豬下戰帖 點名力宏殘酷對決
2009/1/9
為了銷售排行榜,「小豬」羅志祥和王力宏之間的戰火愈演愈烈,繼日前王力宏質疑小豬買榜,引起豬迷空前強烈抗議,昨天小豬所屬的金牌大風唱片化被動為主動,邀王力宏於2月14日和小豬同時、同地開唱,且雙方在現場販售CD,讓銷售數字透明化,此舉等於是正面向王力宏下「戰帖」,且無懼當場比出輸贏,形同一場「殘酷舞台」;但王力宏所屬新力唱片回應「我們不針對個案逐一回覆及評論」,擺明不想迎戰。

周董抱病力挺誠實運動

新力唱片昨發表王力宏記者會,媒體到場卻不見王力宏,主旨變成「拒買榜自律公約記者會」,主角也變成「周董」周杰倫,延續日前新力質疑金牌買榜的戰火,顯然不欲作罷;但記者會後,金牌大風唱片馬上反擊,下戰帖點名王力宏,要他和小豬同台較量高下,新力雖拒接戰,但「豬、王」戰事恐難善了!

曾倡導「誠實運動」的周董,昨天雖重感冒仍出席,他直言「要大家誠實滿困難的!」被問到若「Jolin」蔡依林也發起誠實運動,會響應嗎?周董大方說「我會去!」周董以魔術譬喻「魔術就像美麗的謊言,也不誠實,魔術若用在歌手身上,而經紀公司未告知,歌手就永遠不知事實」對王力宏日前的強硬聲明,周董說「我嚇一跳,他是不太開砲的人,他溫溫的,我比較意氣用事」

王力宏因病缺席

挨批不夠誠實

記者會主軸雖是誠實,諷刺的是媒體到場才知主角、主調通通偷天換日,顯然主辦單位對記者不「誠實」,連周董都說「本來是和王力宏一起,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昨天記者會,由環球、福茂、豐華、林暐哲音樂社等唱片公司及歌手共同支持。

新力大中華區執行總裁崔震東聲稱,王力宏得了急性腸胃炎,醫生到他家中吊點滴才會缺席,但未解釋他為何不赴醫院以獲較妥善的診治,他代王力宏聲明「只希望把音樂做好,電影拍好,買榜的操作、炒作,我不想過問,捲入口水戰」

金牌大風重申不買榜

面對新力等公司高舉「誠實」大旗,金牌大風也聲明「非常支持誠實,更重視藝人的影響力與貢獻,對於榜單數字排名,不想淪為炒新聞工具」、「再次重申,秉持一貫不買榜的立場」,同時指名叫陣「邀請王力宏在2月14日跟羅志祥同時同地舉辦新歌演唱會,在現場販售CD,讓銷售數字透明化」。


飛輪海「拒買榜」 深怕冠軍飛了
2009/1/9
本周加入銷售排行榜戰局的飛輪海第3張新專輯「越來越愛」,公司上下一周來難掩忐忑心情,昨天更加入疾呼「拒買榜」行列,深怕近在眼前的排行榜冠軍寶座被做掉。

關於近期因排行榜引發的爭議,華研唱片昨搶先公布飛輪海奪冠表示,於1月2日發行的飛輪海第3張專輯,據市場實際銷售狀況,截至1月7日止,「越來越愛」專輯銷售數字仍居冠軍,除非8日銷售量統計截止日當天,有「人為因素操作」變化,否則飛輪海專輯應是本周五公布榜單的冠軍。

華研唱片表示,「越來越愛」首批出貨量為4萬張,目前市場上已消化達7成,呼籲市場上能有具公信力的榜單,誠實反映專輯銷售成績,終結唱片業務人員「周四夜驚魂」的噩夢。

近來每日工作超過16小時的飛輪海也表示:「身體雖然疲累,但因為歌迷的支持,讓我們的心情依舊保持著滿滿的鬥志,也期望這些努力能讓我們領到一張實至名歸的成績單。」


黃立行看買榜 天下烏鴉一般黑
2009/1/9

面對買榜疑雲,黃立行回應一句:「天下烏鴉一般黑。」

黃立行昨為新專輯「最後只好躺下來」舉行慶功宴,跟新力唱片舉辦的記者會只差1小時,黃立行被問到對銷售排行榜疑雲的看法,剛開始他不知成語如何說,只說:「有一種黑色的鳥,長得都一樣。」

當有人說出:「天下烏鴉一般黑。」黃立行馬上拍手:「對!」他還指稱唱片圈裡,常見喬獎、買榜的事,他剛出道L.A.BOYZ時,盛行「十大偶像」排行榜,他就聽說有唱片公司,發動工讀生填明信片,讓偶像衝上冠軍名次。

飛輪海發聲明 盼團結度寒冬

飛輪海的新專輯1月2日發行,加入本周的排行榜之戰,昨他們所屬的唱片公司發出聲明,截至2008年1月7日為止,「越來越愛」專輯首批出貨量為4萬張,市場上已消化達7成,銷售仍居本周冠軍位置,除非1月8日銷售量統計截止日當天有人為因素操作之變化。飛輪海有信心奪冠,唱片公司呼籲,同業團結共渡唱片景氣寒冬,勿用奧步自相殘殺。

大東脫衣環抱 粉絲卯死啊

日前飛輪海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參加粉絲福利社單元,大東因為划拳輸了,必須示範幫粉絲取暖還有如何放電,結果大東立刻將身上大衣脫下,並從後環抱住粉絲替她穿上,之後還單腳下跪牽起粉絲的手親吻。

而粉絲因為爭先恐後要和飛輪海玩遊戲,顧不得手上的麥克風,就隨意插在羅志祥手上,讓羅志祥立刻氣的大喊說:「妳們現在是怎樣!把我當香爐插嗎!」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石晴

買榜是存在流行音樂圈已久的公開秘密,前年「雙J」周杰倫、蔡依林為銷售排行而扯破臉,近日王力宏、羅志祥又為排行榜而捉對廝殺,真是沸沸揚揚;在「熱烈」氛圍下,近來發片的歌手,不管有沒有買榜,都變成「嫌疑犯」,遭受池魚之殃。

人人都成嫌疑犯

排行榜每周五公布,最後的統計是周四午夜12點截止;據傳,在買榜盛行時期,各唱片公司會在前夕打探銷售情形,再決定是否「加碼」勝出,而通路業者為躲避壓力,乾脆在前夕8點就關機。

衝人氣只為搶廣告

買榜可以衝人氣,最重要的是週邊利益,因廣告業主常參考排行榜,以決邀約那些歌手代言。大環境如此惡劣,業者間還爾虞我詐,這樣好嗎?

周董挺力宏 暗轟小豬買榜
2009/1/9
Sony昨號召誠實運動,邀唱片公司、藝人拒買榜,周杰倫等到場支持,王力宏臨時腸胃炎放鴿子。


唱片界銷售排名惹爭議,日前王力宏暗批羅志祥(小豬)的公司買榜,王所屬Sony唱片前晚臨時通知要辦記者會,還以「王力宏與周杰倫2大天王同台聲援」號召唱片同業到場。

周杰倫(周董)昨冒著重感冒到場力挺,但Sony藝人王力宏卻沒出現,公司說他得急性腸胃炎吊點滴中。周董說:「力宏不是會開砲的人,之前看報導感覺他受打擊,身為朋友應該來支持一下。」昨出席的唱片公司包括杰威爾、環球、豐華、福茂、林暐哲工作室,小豬所屬金牌大風與蔡依林的華納唱片沒在列。

王力宏也發聲明指「公司要我有心理準備,這次專輯雖是銷售冠軍,但不會是排行榜的第一名」,但Sony卻提不出任何數據證明銷售量。金牌大風昨則下戰帖,邀請王力宏在2月14日跟小豬同時同地舉辦新歌演唱會,現場販售CD直接PK,Sony不予回應。





Chao Nan Zheng Zhuan 潮男正傳 - Luo Zhixiang 羅志祥

老妈说 我像只蜈蚣
只有两只脚 鞋都嫌不够
哪双限量 家里通通有
这帽T 懂不懂可是大有来头
叫朋友帮我插队 帮我关说
还好交情够 抢到第一手
潮男出手 怎麽做 丢丢丢
丢什麽? 该丢的通通得丢
球鞋开了口 快放生 做功德
男人味 如果没有潮流 不够格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该耍帅)
男人爱美活着才够厉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牙齿漂白)
潮男出门接受大家膜拜

Break down,come on,
OH~ I like it like it like like that
OH~ I like it like that

Man不Man 靠得可不是脸上毛细孔
世界(太)和平不用防空洞
太靠近讲话脸上有ECHO
Follow Me Follow 着我
听说英雄 自古都爱美色
那是要说 以身作则 你 懂了没有
潮男出手 怎麽做 有有有
有什麽 不该有的不要有
头发不能油 大肚腩 快点瘦
男人味 标准已经不同 别出糗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该耍帅)
男人爱美活着才够厉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牙齿漂白)
潮男出门接受大家膜拜

OH~~ I like it like it like like that
OH~~ I like it like that
OH~~ I like it like it like like that
OH~~ I like it like that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该耍帅)
男人爱美活着才够厉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牙齿漂白)
潮男出门接受大家膜拜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该耍帅)
男人爱美活着才够厉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牙齿漂白)
潮男出门接受大家膜拜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该耍帅)
男人爱美活着才够厉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牙齿漂白)
潮男出门接受大家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