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Six Production
2008/11/27



01. 鼓聲咚咚
02. 恭喜發財
03. 紅紅熱鬧鬧
04. 拜年
05. 金獅狂舞
06. 賀新年新氣像
07. 新年樂逍遙
08. 財神到我家
09. 新年頌
10.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

日期:15/12/2008
時間:3.20PM
地點:Jaya One海螺餐廳
事項:鐘盛忠《鼓聲咚咚》慶功記者會
攝影:林淑娥
報導:朱燕芬


鐘盛忠家鄉發威,賀歲專輯破2萬5000張,不過他卻無膽放狠話再刺激銷量!

首次推出個人賀歲專輯的鐘盛忠,才花個多月時間就獲得人生中的第一張白金唱片,讓他喜上眉梢!

他說,之前的流行專輯最多賣8000張,這次他大膽設下2萬張目標,沒想到竟賣出更高的數字。
“有聽聞我這張賀歲輯目前在砂拉越領先,包括古晉、詩巫、美里和泗里街……”

鐘盛忠是砂拉越人,在老鄉大發雄威也是意料中事!他表示,當地人向來流行看“八大巨星”,
從那時起自己就已累積不少中年歌迷,所以這次搞“獨唱”,依然獲得鄉親父老鼎力支持。

在第一個目標實現后,現他欲再訂另一個目標,即希望能破3萬張銷量。問他可想放一些“裸泳慶功”之類的狠話來刺激銷路?
誰知他卻說:“我不敢講啦,我覺得港台藝人放話才會有人要聽吧?但之前都有例子,就是說了反給人罵或攻擊,
所以我還是不敢放話。”

盜版與梁智強合體

除了正版開紅盤,據說鐘盛忠的盜版也很搶手,市面上更出現多達七八個版本,而其中一張更無端端與梁智強“合體出輯”。
記者笑問可有考慮真的找梁智強合作?這時他笑言:“沒有,若跟他合作該會被耍得形象盡失吧?……
如果想改變形象就可以找他啦,哈!”

他亦透露,有人上他大哥家兜售盜版帶,還跟其大嫂說“鐘盛忠的很好賣”,這時其大嫂就說鐘盛忠是他小叔,
結果嚇得那人趕快把盜版收起來,十分搞笑!

另外,問及“八大巨星”精選輯目前也在賣著,怕不怕出現“自己打自己”局面?他說:“不怕,
相信想聽我新歌的人還是會買吧。”



老海龟 - Nick Chung 钟盛忠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着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们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们的拥抱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着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们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们的拥抱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们的拥抱
啦啦啦啦啦啦啦...

tian chuan shang lan se zai xuan yao
(tiao pi de yun wei tai yang zuo yan zhao)
wo hua zhe lang yue chong yue gao
(feng gan le lei shang xin jiu bei qu xiao)
tao guo duo shao xuan wo (chuan guo shang dian feng bao)
wang le ta rang wo chen mo (zai duo de hai xiao)
chui xiang hao jiao
ni men bu hui chi dao (bu hui chi dao)
hai mei chuan dao jiu bao
wo bu yao zai huan rao shi qu xing fu de qun dao
zai jian (liu lei) xiao lian (man yan)
fei niao die dao pei wo wan duo mao mao
lao hai gui ye hen hao dai wo li kai ta hang dao
lei le (bu yuan) you gui jia de shan liang
he ni men de yong b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