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華納
發行日期:2008/12/26



2008年的倒數第五天,終於等來了這張姍姍來遲的專輯。興奮之情難以言表。整牙,瘦身後的石欣卉果然漂亮了不少。不過,既然專輯名為女皇,封面的造型就略微顯得有點簡單了,怎麼著也要像幸田來未的kingdom那樣氣勢十足嘛!

不過,改變不僅限於造型,同樣的,連演唱也起了一點變化。曲風不在局限於芭樂和舞曲,加入了大量時下流行的POP R&B,此外,特別是在《不該》中音色的變化,讓我一度以為不是她唱的歌曲,幸好合聲裡面的聲音還能清晰地聽出是她來。主打歌曲《女皇駕到》依然走舞曲路線,甚至據說還是翻唱的,多少有點失望,最重要的是,這首歌最多也僅僅能算得上朗朗上口而已,節奏和旋律上並沒有特別突出,反而不太搶耳。

專輯曲目:

01. 女皇駕到
02. 不該
03. 愛也不愛
04. Singderella
05. 無能為力
06. 誰該愛我
07. 命中註定
08. 你沒想像中愛我
09. 離
10. 我知道我變漂亮了
11. 女皇駕到 -Remix-



石欣卉,新加坡著名歌手,2005年以馬來西亞人的身份赴新加坡參加選秀比賽《絕對Superstar》,結果一舉成名,目前已發行兩張個人專輯。

  個人檔案
  姓名: Chew Sin Huey 石欣卉
  出生日期: 23/06/1981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A+
  國籍: 馬來西亞/新加坡永久居民
  身高: 160cm
  體重: 48kg

  出道經過
  參加新加坡選秀比賽《絕對Superstar》,以其過人的實力奪得女子組亞軍。(是屆比賽總冠軍為陳偉聯,女子組冠軍為潘嘉麗。)

  雖然沒有靚麗的外表,石欣卉卻以其具有磁性的聲線和不斷突破自我的潛力,在比賽結束後即獲得唱片公司的青睞,正式涉足演藝圈。



  比賽得分記錄
  場次 參賽歌曲 得分
  第一場複賽 合唱《High High High》,獨唱《炫耀》 29.5
  第二場複賽 合唱《Yes or No》,獨唱《Revolution》 30.0
  第一場半決賽 《地獄天使》,《幸福的地圖》 33.5
  第二場半決賽 《康定情歌》 38.5
  第三場半決賽 《溫柔的夜》,《心痛》 41.5
  女子組決賽 《哭不出來》 42.0
  《Beautiful》 41.5
  《遺失的美好》 44.0
  總決賽前奏 《我恨我愛你》 -
  總決賽 《感謝你用心愛我》 -

  發行專輯
  《從台北到北京》-石欣卉的首張個人專輯,曲風多變。
  《劇欣卉集》-收錄石欣卉演唱的13首電視劇主題曲或插曲,如“夜光神杯”主題曲《三個願望》、“舞出彩虹”主題曲《舞出彩虹》等。



  戲劇演出
  《夢。拼圖》
  《破繭而出》


女皇 - 石欣卉 (CD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