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太合麥田


01.我要你 (wo yao ni)



02.寶藏 (bao cang)
03.相愛的歌 (xiang ai de ge)
04.千面 (qian mian)
05.夜 (ye)
06.美人魚舞曲 (mei ren yu wu qu)
07.漫漫 (man man)
08.那麼那麼愛 (na me na me ai)
09.甜心先生 (tian xin xian sheng)
10.啦啦隊歌 (la la dui ge)

千面阿朵選擇在這個冬季瑰麗回歸,即將在12月22日推出她精心籌備三年的全新專輯《寶藏》。縱觀阿朵以往的舞颱風格,她的性感火辣給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頗具看點的是,阿朵此次借新專輯《寶藏》全新出擊,大有引領一股酷辣英倫搖滾風潮的勢頭。

日前,太合麥田特意將專輯同名主打曲《寶藏》的單曲造型曝光。寫真中阿朵以帥氣的小西裝搭配紅黑格仔迷你裙亮相,撞色的過膝長襪、跳躍感十足的紅色高跟鞋,性格寶貝演繹本季大熱的皇家校園風,備受稱讚的火辣身材搏人眼球。整體造型風格趨於帥氣成熟,像星星耳飾、紅色指套等配飾的加入則成為不可或缺的點睛之筆。




既然要徹頭徹尾地演繹潮流,太合麥田別具匠心在《寶藏》CD+DVD專輯中加入了阿朵的專屬潮流符號——由德國飾品TWICE為"朵迷"特別定制的"A手鏈"。此款手鏈的設計以阿朵的名字為立意,將作為送給"朵迷"的專屬禮物,加贈在每一張《寶藏》專輯中,實現了潮流與音樂的美妙結合。千面天后阿朵還與搜狗搜索攜手合作,推出了阿朵搜索專區。關注阿朵的歌迷朋友,可在專區獲得更多阿朵的潮流資訊。

據太合麥田介紹,阿朵將於本月22日發佈全新專輯《寶藏》,新聞發佈會同時為專輯首唱會。首唱會的門票目前正在火熱搶票中,歡迎歌迷朋友親臨現場與阿朵一起分享音樂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