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登載此文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2008/12/29
 Miffty張茆通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 向受牽連人道歉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與倪震濕吻而聲名大震的張茆今天(29日)中午通過香港姚逸華律師事務所給全港媒體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經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向受到此事影響的每一個人表達最誠摯的歉意。聲名全文如下:

蘭桂坊事件已經過了差不多半個月,我(張茆)并非公眾人物,而只是一個離鄉到港求學的22歲學生,面對媒體和網絡上的種種排山倒海的失實報道和職責,我一時間根本無法處理,只好選擇離開這個地方,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尋求家人的安慰和意見,作出適當的處理。

然而,事件逐漸失控,一些傳媒開始捏造事實,網上更出現了多個冠以Miffty或張茆名字的博客,而由此衍生出的一些失實報道及留言,甚至影響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學校。對此我感到十分慚愧和內疚,因為由于我個人的事情,卻給如此多的人帶來了壓力和困擾。經過多番考慮及接受家人和朋友的忠告,我決定不能再逃避現實,我有責任站出來,向受到此事影響的每一個人表達我最誠摯的欺意,同時也澄清一些各界對我的誤解,而這將是我就此事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回應。

Miffy張茆鬧自殺 倪震延婚期
2008/12/29
儘管「世紀賤男」倪震拖著周慧敏高調「曬幸福」,但「第三者」張茆仍舊不死心,透過網路放話「以死威脅」,今天出刊的東方地報導,為免釀成悲劇,倪周決定讓步延後婚期。

張茆在部落格內以死威脅

今年「賤男」當道,倪震在耶誕前趕上尾班車與「淫照風暴主角」陳冠希並列2008年風雲人物兼女性公敵。不過「才子」的危機處理能力還是令人嘆為觀止。東方新地指出,「毒瘤震」娶「痴情V」戲碼還有得吵,因為,張茆情緒崩潰兩度割腕自殺,更在部落格內以死威脅倪震「來看我,跟我說話。」最淒然的一句「我走了你才送百合給我吧」,悲壯中帶有威嚇意味。

倪震送名牌婚戒安撫周

東方新地報導,連日來張茆一直打電話給倪震,想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卻一直轉到語音信箱,她惟有狂send恐嚇SMS逼他回電,友人透露:「倪震看到張茆愛得要生要死覺得很恐怖,萬一鬧出人命,以後真的想翻身都很難了!」

除考慮延後婚期避免剌激張茆之外,為了穩定女友的心,日前倪震訂了一對Tiffany純銀結婚戒指,總算兩邊都安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