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倪震、周慧敏已定于下月5日完婚,婚禮不會鋪張,只邀請雙方至親吃飯,并請來律師做見證。至于倪震“激吻”女主角張茆則繼續潛水,昨日記者于其海口寓所,發現張母行蹤,但她甚為避忌,只說了一句“我沒話說”便匆匆離去。

香港媒體報道,倪震由偷吃、與周慧敏分手到閃電復合宣布結婚,玩足13日后,目前正精心炮制二人的婚禮。據知婚期已定于下月5日,屆時會邀請律師為他們做見證。為了在不受媒體騷擾的情況下行禮,倪震近日正四處租借密封式的場地舉行注冊儀式,當日也只會安排雙方至親出席。

倪震此次“倉促”迎娶周慧敏,婚禮不會鋪張,一切從簡,只邀請雙方至親吃飯慶祝,暫時預計筵開4至5席,地點仍在考慮中。準新人的好友如古巨基、張達明、谷德昭和谷祖琳均在被邀之列,他們近日已陸續接獲準新人的口頭通知,大部份都答應抽空出席。

至于無視外間批評不自愛堅持嫁偷吃賤男的周慧敏,繼續一心一意為結婚而開心,李克勤前晚出席宣傳活動時,透露曾以短訊恭喜周慧敏,他說:“她不到一秒鐘內就回復我,說多謝,我真心祝福他們,大團圓結局很好,以前的事不好再提。”

另一方面,記者昨日走訪在三角戀中成大輸家的張茆海口老家,傍晚約6時半,身穿粉紅上衣及白外套白褲的張茆母親與一年輕男子步出家門,張母一見記者即說:“我沒話說。”然后快速上車離開,為撇甩記者,她一上車即踩油門直出大路,熟練地左穿右插兼切線往高速公路方向駛去。


1月5日結婚難平靜 周慧敏開心挑婚紗 張茆放話搶倪震
2008/12/22
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報導,「風流才子」倪震偷吃事件爆發後,個人自導自演連場獨腳戲,劇情甚至峰迴路轉,為他花了20年青春的「Vivian」周慧敏死守浪子回頭,不惜再押上自己的下半生幸福,委身下嫁,周慧敏85歲的老母親憂心忡忡,整日求神拜佛,希望這次倪震能夠真的回頭;而「小腰精」張茆更是終日嚎哭,放話在倪周大喜之日要現身搶新郎。

周媽淚眼拜佛 求女兒幸福

東方新地報導,風雨過後,二人婚禮亦採速戰速決形式進行,婚期定於1月5日,一切從簡,地點選在倪震目前居住的陽明山莊,Vivian與名設計師Dorian Ho關係密切,婚禮將由對方贊助宮廷婚紗。

東方新地記者日前拍到周慧敏的母親這幾天經常站在陽台上憂心忡忡的講電話,甚至常一邊拜佛一邊掉淚,據悉,周母得悉愛女決意下嫁後,深覺她太「黐線」(白痴),曾聲淚俱下勸她三思,可惜Vivian專一深情,刀山火海都要嫁!Vivian在愛郎「勸告」下,自願禁足家中,連好友電話亦經男方過濾,萬事由他出面,女方已完全任他操控!

張茆名譽盡失 天天嚎哭

另方面,由贏家變輸家的張茆,連日來躲在海口老家,明明已將倪震搶到手的她,倪周分手本在她意料之內,但一星期後二人戲劇性復合並宣布結婚,張茆即恍如青天霹靂,嚎哭不已,好友透露,為倪震賠上名譽、學業的她,不排除會於倪周聯婚當日「踩場」上演搶新郎。


Miffy張茆短期內不返港 可能轉讀中國大學
2008/12/21
“激吻”事件后,張茆即避走海口,連城大校內試也缺席,至今未曾露面。蕭定一曾表示身邊有朋友認識張茆,他昨日表示透過該朋友口中,得悉張茆暫時不會返港,他說:“我朋友說張茆短時間不會返港,她可能會留在中國讀書。”

不過張茆隱居海口也不見得能清靜療情傷,當地報紙如《海口特區報》及《海口晚報》等,均以大篇幅報道她與倪震和周慧敏的三角戀,前者更是跨版報道,單是關于張茆的篇幅已占去整個報道的三分之一。

此外,倪震的電臺節目舊拍檔谷祖琳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說:“我有通過電話,Vivian(周慧敏)好開心,她未叫我做伴娘,如果她讓我做,我一定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