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張茆母親首度回應:錯在倪震,怕女兒自殺 據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號外》報道,昨天(12月18日)下午三時左右,多日來深居簡出,沉默不語的張茆母親楊玲玲首次接受了港煤采訪,終于打破沉默,一吐為快。

我女兒哭到崩潰

她語帶激動說:“這件事(倪周結婚)我知道,我女兒好朋友已經短信告訴她,她現在哭得死去活來,差點崩潰!“他們結婚,我很高興,我對周小姐印象不錯,但我的女兒只是個小女孩,現在因為這件事,她學業、前途,就連日后交朋結友也留下很大陰影,這樣對我的女兒真是殘忍,尤其是網上很多假言論,更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兒,是AV女郎呀!”

最錯的是倪震

我只想說希望他(倪震)對我女兒公平點,在這件事上,周小姐受傷害,我的女兒也受傷害,最錯的是倪震!

希望女兒平靜的生活

問到張茆是否因為倪震與男朋友林鵬分手,張母說:“他們一早已經分了,跟這件事沒關系。唉!我只想我的小孩好好學習,事件快些平息,現在弄得沸沸騰騰,她連試也不敢去考,我只想過回往日平靜的生活。”

最怕張茆自殺

訪問期間,張母的電話響起,原來是張茆打來。當她知道母親跟記者做訪問時,激動大叫,連旁邊的記者也聽到,只見張母十分緊張安慰:“放心,我知道,我不會亂說話的!”掛線后,張母對記者說:“我真的不能講太多,萬一我講錯什么話,怕她活不了。”說罷即表示有事要離去,真是難為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