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新歌當中詢問度最高的“You And I”(它同時也是由 t.A.T.u. 参加演出的首部電影《You And I/ Finding t.A.T.u.》主題曲)於 2008 年 9 月12日(周五)莫斯科時間晚上八點整,在俄羅斯 LOVE RADIO 首播。



而從9月13日起,t.A.T.u.的新歌《You And I》將在 俄羅斯 LOVE 電台 獨家連播三天。
這首歌曲也可以在 官方 MySpace 上聆聽。



You and I (also known by its working title, Finding t.A.T.u.) is an upcoming film, a fictionalized version of real events from the novel t.A.T.u. Come Back. Casting and filming began in May 2007, and was planned for a May 2008 release (this was not met). The directors of the film are hoping to receive ratings from each country that will permit everyone, especially younger audiences, to see the film freely.



【兩個女孩的愛情冒險故事】─《Finding t.A.T.u.》影片簡介

2008/03/20

奧斯卡大導演 羅蘭約菲 愛情冒險新作



《Finding t.A.T.u.》是由俄 - 美合資的電影公司「RAMCO」所出資籌劃,他們已完成這部電影「發現 t.A.T.u」的拍攝工作。這是一部講年輕人及音樂的戲劇,由 A. Mitrofanov 所著的「t.A.T.u. Come Back」的小說改編而成的ㄧ部電影。


Janey Sawyer 是個 16 到 17 歲的一個善良的美國人。她已經在莫斯科住了一年,在那裡她沒有朋友。但是因為一個她心儀已久的樂團 t.A.T.u,她在聊天室認識了 Lana Starkova ( 米莎巴頓 飾演),一個住在俄國小鎮跟她同年的俄國人。她們後來約在莫斯科碰面,好一起去參加她們都很喜歡的這個團體的演唱會,沒想到卻捲進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中。等著 她們的夜生活反應出來的是它另一面的幻象、危險和生存在魔法般地童話世界和冒險邊緣的 恐怖夢靨,測試著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抗拒力。但即使這所有的衝突,背叛和失望,這兩個 女孩發現她們抗拒錯誤的價值觀的力量,並且認識了自身的感受及才華的開啟。

誠懇,有創意的作品和愛引導著 Janey 和 Lana 終於跟 t.A.T.u. 見到了面,但之後她們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也終於實現了她們的夢想。故事將是充滿光明 面的 happy - ending .在一個巨蛋所舉行的一場盛大的演唱會中結束。觀眾將會看到曲折離奇、無法預料的故事 情節發展,還有很多出色及知名的人士參與,當然還有 - 非常多的音樂。


t.A.T.u. 為了這部電影特別製作了一些新的歌曲,此外,不要忘了 Yulia Volkova 和 Lena Katina 將在電影中扮演自己。

電影的預算是 1 千 2 百萬美元。尤其要介紹的是拍攝這部電影的公司「RAMCO」,他們特別專精於依照電影拍攝時所需要的外製科技能力,製作專為國際市場所打造的電影,在「Mosfilm」影城為 Home Base 拍攝,「RAMCO」也邀請到了英國名導及編劇 Roland Joffe 拍攝。也有非常多的國際名人參與電影的拍攝。拍攝地點在是莫斯科及雅羅斯拉夫爾。

「發現 t.A.T.u 」電影專案的發表,將會在 2008 年 5 月 坎城影展 期間進行。






t.A.T.u - Power
Release: 2008
Genre: Pop


1. Tatu - Leno Bos
2. Tatu - White Robe
3. Tatu - Plant Of Nothing
4. Tatu - No Mercy
5. Tatu - Marsiano
6. Tatu - House Of Robots
7. Tatu - Astero
8. Tatu - Two Hundred And Twe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