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Sexy Funny Cool
歌手姓名:Hotcha
制作發行:Neway Star Music
發行日期:2008/11/1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介紹:

香港三人女子跳舞歌唱組合HotCha ,繼去年首張同名大碟后,先后在各大頒獎禮取得佳績,樂迷對三位成員Regen、 Crystal和Winkie的健康、熱情形象甚為受落。 2008年作多方面嘗試的HotCha,在推出寫真集及參演電影之后,第二張唱片《Sexy Funny Cool》終于上場。

HotCha在率先主打快歌「小野蠻」,唱出野蠻女生的心態之外,還以高難度的舞步示人。另一曲「You Are My Best Friend」則是三位女生同時戀上男生的感覺,MV由麥浚龍擔當男主角。此外,碟內又收錄了HotCha翻唱了改編自陳綺貞的國語歌「旅行的意義」廣東版,并與I Love You Boyz合唱的搞笑版「火熱悶棍La La La」。 《Sexy Funny Cool》以三款不同封面推出,隨碟附送HotCha珍藏貼紙,另外DVD加錄四首主打歌MV。

專輯曲目:

01.了了
02.小野蠻
03. You Are My Best Friend
04.簡簡單單
05.一二三
06.八八伴
07.旅行的意義(廣東版)(電影「渺渺」插曲)


C:游過種種美景風情 炎夏渺渺你都經歷
無論你到那方只是愛上剎那的風光
W:曾與春天探訪巴黎 然後到過復活節島
沿路你會記得詩集裡你最愛的真理

R(C)但說不出只因愛我活著
從沒說你多欣賞是我那種姿態
亦說不出怎麼去約會便特別悸動
離別了沒記掛著我
離別了沒有再想我

W:無數積分更多飛行 延續買禮物的經驗
留下腳印每天收集你最滿意的天氣
R:游過東京雪中心情 流落了捷運是記憶
其實你愛遇上影像裡處理過的畫面
www.99Lrc.net =>九九Lrc歌詞網 配詞
R:難道說不出只因愛我活著
W:從沒說你多欣賞是我那種姿態
C:亦說不出怎麼去約會便特別悸動
ALL:離別了就會掛念我

ALL:像每一封的書信也具備特別意義
提示我是你旅行的其中意義
彷彿讓你再躲我

08.火熱悶棍La La La - HotCha/I Love You Boyz合唱

Jim: Donald
Donald: 無聊時就會匿起屋企廁格沖下廁
Jim: 無聊時就會走去撥撥年頭啲瓜子 玩下我只中指
Hotcha: 無聊時就會舉起左邊腳背撩下耳
Jim: 關我咩事
Hotcha: 無聊時就會煮個面入埋廚房跳舞
艾粒: 郁下我個body

Donald: 拿我命隨時悶到癡呆
Hotcha: 明明係無鬼都要一味喊驚
Jim: 屈到病原來學友好靈
Hotcha: 由床上我碌咗去廳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熱到剝衫剝褲沖去沙灘
Hotcha: 貓沙都要玩
艾粒: 人悶到單手單腳扯斷大纜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熱到扭咗幾百蚊嘅扭蛋
Hotcha: 雞蛋都要玩
艾粒: 人悶到拎起一對鼓棍食飯
Donald: oooar…你…呀 …啲飯有毒呀
Jim: 妖… 哈哈哈哈

Hotcha: 無聊時就會揾枝拖把作哂耍下劍
Hotcha: 無聊時就會揾下大大同樓主搭傘睇下有冇短片
Donald: 標哂汗隨時悶到死亡
Hotcha: 人人話無mood可以揾乜嘢講
Jim: 啲癥狀完全令我好忙
Hotcha: 扒完飯我碌返去房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熱到剝衫剝褲沖去沙灘
Hotcha: 貓沙都要玩
艾粒: 人悶到單手單腳扯斷大纜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熱到扭咗幾百蚊嘅扭蛋
Hotcha: 雞蛋都要玩
艾粒: 人悶到拎起一對鼓棍食飯

Donald (rap): Ar Ar you are so cute baby
Maybe we can date sometimeHave some fun
Drink a drink Come on baby
Maybe ladyWe can play a ball ball on the beach
Sing a song song in the liftToday
is Hotcha& I love you girls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哋要跑跑跑呀跑下沙灘
Hotcha: 玩玩玩呀玩
艾粒: 人地要扯扯扯呀扯下大纜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人哋要扭扭扭呀扭下扭蛋
Hotcha: 玩玩玩呀玩
艾粒: 人哋要 ‘妹妹妹’呀 ‘妹’下啖飯
Hotcha: 揾啲嘢玩
艾粒: 成日嗌玩玩玩有乜嘢好玩
Hotcha: 玩玩玩呀玩
艾粒: 其實有得玩都算好啦是旦
Jim: 是旦是旦
Donald: Come on Come on
Jim: 是旦是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