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周杰倫2008全新國語專輯《魔杰座》(內地版)專輯名稱:魔杰座(中國版)
歌手姓名:周杰倫
制作發行:杰威爾
發行日期:2008/10/11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歌迷引頸期盼的年度專輯,周杰倫以魔術結合音樂,呈現這張蘊含無限變化可能的黑桃J《魔杰座》!本是摩羯座的周董,最近投入鉆研魔術,其中他最擅長撲克牌魔術,所以他的第九張專輯以華麗又復古的撲克牌為設計概念,又以神秘莫測的魔術師與逗趣詼諧的小丑的雙面造型出現,并特意創作兩首新曲—「魔術」與「小丑」來次精彩互嗆對決,再現周董音樂世界的天馬行空。

除了魔術的元素外,周董將音樂回到根本,以小時候的鄉下生活經驗為創作出發,傳達知足為樂的訊息,以最簡單的音符包辦曲詞來寫了這首勵志之作「稻香」,曲風以Hip-hop加民謠吉他,還有前奏的蟋蟀聲,讓全曲充滿了禪意的意境。緊接著第二波主打是與方文山聯手的抒情創作「說好的幸福呢」,再加上周董親自執導下的唯美MV,又一周董氏的情歌魅力之作。

專輯曲目:

01.龍戰騎士
放松 聽過我的聲音你多慚愧
你說 風氣藝術在超越
那首 未知音速在也搶飛
他們只會的破蝴蝶都是什么
這兒有華夏的氣節
什么叫做潮流 贏得狂野
所有懷疑我的槍手全都不對
全部都是紙屑 全部都白寫
最前衛表現 我無悔
而永遠爭斗的一夜
消失的知覺和超越的界 再見
往前追 手握著女神的劍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等希望 我止住淚
刪除你的無限
城墻上我在等魔墜
火焰纏身 我命飛
誰會最無法體會
我又愛上誰
廢墟戰火都被誰了解
只能滋長出羊齒蕨
那些前方的鮮血堡壘
我可以負責任的去告解
你的威脅變成榮幸的傀儡
他們發不出的音叫心碎
琴鍵正在述說這不是終結
因為這是你的笑靨 愛再副解
在落日風吹 將愛恨對接
我在洛神的皎潔
你的一切嗅出感動的蝶美
往前追 手握著女神的劍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等希望 我止住淚
刪除你的無限
城墻上我在等魔墜
火焰纏身 我命飛
誰會最無法體會
我又愛上誰
往前追 手握著女神的劍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會最無法體會
我又愛上誰

02.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雨停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干了承諾
灰的更加懵懂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
分開了走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你若退后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后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被淋濕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干了承諾
灰的狠沖動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
分開了走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你若退后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后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哦 把歌詞聽到最后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哦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你說過我不該
在這時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暫停卻算不算放棄
我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回憶

03.蛇舞
凌亂的街角 漫步真是巧
我也想 一起不帶感覺的上拋
而你全身 花醉聲 我聞不到
不禁的 額 特別舞 一身輕的跑
黃昏 隱藏最正常的街角
人流 隨著新的舊的追著
世界 不然隱藏在國度里
追盡了幾個村幾個村 笑
優雅的嘴角 古老的面料
誰都逃不掉 聽你說的煩惱
你默默地笑 知足的扭腰
其中你隱藏著一般人的符號
沒唱完 追不到我 你讓我沒了愿望
認出我 對我誘惑 全身到底著了魔
說愛我 愛不愛我 你讓我吻出初吻
跟著我 對我誘惑 你的眼神屬于我
凌亂的街角 漫步真是巧
我也想 一起不帶感覺的上拋
而你全身 花醉聲 我聞不到
不禁的 額 特別舞 一身輕的跑
黃昏 隱藏最正常的街角
人流 隨著新的舊的追著
世界 不然隱藏在國度里
追盡了幾個村幾個村 笑
優雅的嘴角 古老的面料
誰都逃不掉 聽你說的煩惱
你默默地笑 知足的扭腰
其中你隱藏著一般人的符號
沒唱完 追不到我 你讓我沒了愿望
認出我 對我誘惑 全身到底著了魔
說愛我 愛不愛我 你讓我吻出初吻
跟著我 對我誘惑 你的眼神屬于我
沒唱完 追不到我 你讓我沒了愿望
認出我 對我誘惑 全身到底著了魔
說愛我 愛不愛我 你讓我吻出初吻
跟著我 對我誘惑 你的眼神屬于我

04.花海
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了愛
情侶們 愛卻更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場愛
你喜歡 站在那窗臺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世界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淚已化不開
經歷的阻礙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你喜歡 站在那窗臺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世界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淚已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05.魔術先生
你只笑一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手上所有掙脫 你那一臉迷惑
吹個風稍一掃 那硬幣堅實重
一鞠躬那肩上牌到胸
手將串輕輕握 接著換手移動
給短暫一個夢 壓抑中有笑容
手中牌不缺不拿漢堡 放了那就拿牛仔帽
你永遠都猜不著 嘿哈
每當我在他成眼中淡定漂浮 你就在底下偷偷指我的包袱喔
等待白咖啡熟 再將愛說清楚 喔
阿~~~ ding i ding^^ 心想傻事 讓鼓點把愛放釋
我手法靜止iern不知 累一百分的支持
誰說戀愛別找我說事
我不需要提示
耍一打小手 我是大師
你只笑一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我將牌換顏色 變出你的選擇
將自由的mission 變不見 不稀奇
變不見才驚喜
手攤開 帽子里 總能空手出牌 啊呸^^^
不管接不上牌 總能竊瓢回來(怎么可能)
手中牌不缺不拿漢堡 放了那就拿牛仔帽 你永遠都猜不著
不要問我什么才是真的 我變給你看你看清才是真的
以為我是為何 我只想你快樂
~ ding i ding^^ 心想傻事 讓鼓點把愛放釋
我手法靜止iern不知 累一百分的支持
誰說戀愛別找我說事
我不需要提示 耍一打小手 我是lass
du i du^心想傻事 讓鼓點把愛放釋
我手法靜止iern不知 累一百分的支持
誰說戀愛別找我說事 我不需要提示
所以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heiha
~ ding i ding^^ 心想傻事 讓鼓點把愛放釋
我手法靜止iern不知 累一百分的知識
誰說戀愛別找我說事
我不需要提示
耍一打小手 我是大師

06.說好的幸福呢

一堆灰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斑鵑般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摸名的拉著,
我還愛你了,
但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覺得我哭了,
你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信寫著,
有誰愛只給到著沉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的,
我懂了,不說了,
愛倒了,夢怨了,
開心你不該信疑,一心述著你再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說好的,幸福了,
我做了,那個那,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憶那音樂和汗水轉著,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了,
我懂了,不說了,
愛倒了,夢怨了,花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說好的,幸福了,
我做了,那個那,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憶那音樂和汗水轉著,
要怎么停呢.?

07.蘭亭序


歌詞:

蘭亭臨帖 行書如行云流水
月下門棰 心細如你腳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卻難拓你的美
剩幾闋 真心能給誰
牧笛橫吹 黃酒小菜有幾碟
夕陽余暉 如你的羞怯似醉
我本已寫 而墨香不退淤泥都有余味
一竿朱砂 到底揭了誰
無花風月 我提取的泥灰
懸筆欲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了解
無花風月 我提取的泥灰
懸筆欲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了解
無花風月 我提取的泥灰
懸筆欲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了解
彈指歲月 輕唱清歌凈延綿
青絲半截 回眸一笑你婉約
恨了美 你搖銅鏡嘆 誰讓你蹙秀眉
而聲回 徒留胭脂味
人雁南飛 轉身欲別離濺淚
菊已八月 收攬回憶怎么睡
又怎么會 心事密封搜刮誰睜著眼對
落花怨蝶 你會怨著誰
無花風月 我提取的泥灰
懸筆欲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你一生的了解
無花風月 我提取的泥灰
手書無愧 無懼人間是非
雨的蕉葉 又消瘦了幾夜
我等著淚 來提醒你愛誰

08.流浪詩人
哦海邊籬笆咿呀咿呀風一直刮
我想這樣幫你過濾和風沙
墻上的時針滴答滴答還在牽掛
我們都別愛她的長發
蓋瑞~
你座火車砌查砌查等待開車
好像下了雨面巾紙怕冷
那張信紙悉沙悉沙寫誰的名
你說他的事情給我們聽
再想一個月一個月
是要怎樣和你熟悉
我真的不該不該
簡單愛一句說不出來
愛經過山丘嗨喲嗨喲汗一直流
心里不度帶著你一定嘚走
愛飄過大海噠嘍噠嘍要去哪里
隨風漂流一起走
燈火已起舞輕開
冷下雨無路可走
燈火已被霧熄滅
冷下雨亂了沒戲
一出場會不會理
等大戲拆無纏你
等結局有了失戀的回憶
再想一個月一個月
是要怎樣和你熟悉
我真的不該不該
簡單愛一句說不出來
Rap
哦海邊籬笆咿呀咿呀風一直刮
我想這樣幫你過濾和風沙
墻上的時針滴答滴答還在牽掛
我們都別愛她的長發
你座火車砌查砌查等待開車
好像下了雨面巾紙怕冷
那張信紙悉沙悉沙寫誰的名
你說他的事情給我們聽
迎風我迎我們迎風別走別太急
張大眼睛大雨衣服吹雨的風景

09.時光機
墻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座椅 下課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爭吵的話題 我們說好走到底
因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慢慢清醒 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更仔細素描那天天氣
想你的香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夏天的口袋里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 在風中珍惜這甜蜜
有些話從來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叫你看仔細
而單純世故的你 已經離去
慢慢清醒 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更仔細素描那天天氣
想你的香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夏天的口袋里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 在風中珍惜這甜蜜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臺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夏天的口袋里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 在風中珍惜這甜蜜
珍惜這甜蜜
珍惜這甜蜜
珍惜這甜蜜

10.喬克叔叔
親愛的不知道 閉上了眼睛像是發泄
不是大家都可以
畫上眼影染著有色的淚滴.
跌倒后莫慌在這個角最低.
跌倒是始終是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表情.
我開始在玩命.
撲克牌里混的小項才一兩張.
你看我看的重要行性

彩色的大卷發紅鼻子.最滑稽的步伐
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麼.會了麼
用笨拙有驚險的雜耍.繼續對你裝傻
所有的悲傷統統忘了吧.忘了吧

聽我說.拿出你的鈔票.香檳就買得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從來沒想多少
還能跟教科說聲拜.你知道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棄后感動.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朧.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孤獨的小丑.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記得我
哎~任性的時候
漫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
11.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