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23日正式啟播的S.H.E專屬電台,每集節目均會邀請圈中好友接受專訪,在10月3日的節目中,S.H.E邀得綜藝節目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特別嘉賓。當S.H.E問蔡康永心目中現在華語樂壇最紅女子團體是誰時,蔡康永本來一時沒能答上,S.H.E就煞有介事叮囑蔡康永要好好思考才回答這個問題,結果蔡康永答道“Twins”。S.H.E聽到答案之后,成員Selina激動反問:“她們不是已經不存在了嗎?”當著廣大聽眾稱Twins已經解散,只能懷緬她們。該段內容敏感的訪問錄音火速被網友流傳,因此引起大批Twins歌迷在討論區留言力撐偶像,有人斥責S.H.E公開講話不分輕重,竟順口拋下不負責任的話,還要求S.H.E為失言的行為道歉。

失言惹公憤

由于S.H.E與Twins兩隊女子跳舞組合經常被傳媒作比較,S.H.E在自己的地盤提到競爭對手Twins,自然使話題變得敏感,尤其提到“不存在”、“解散”等字眼時,因為Twins從未宣布解散,難免讓歌迷情緒激動。近日在網上狂罵S.H.E的Twins歌迷表現火爆,出言過火,有人批評S.H.E沒外型且無腦、無知當可愛,網上開談只管吱吱喳喳,談吐沒素質。這次S.H.E一時口快快失言,明顯惹起Twins歌迷非常憤怒。

S.H.E昨日就這次事件,透過所屬華研唱片公司作出回應,解釋因之前看到傳媒報道關于Twins解散的消息,若并無此事,很希望能再看到Twins的新作品。


Bi Ni Jian 比你賤 - S.H.E / Zhou Ding Wei 周定緯


霍汶希:不知者無罪

霍汶希(Mani)稱S.H.E.是小朋友,不知者不罪,不需要對方道歉,她強調Twins是種精神,永遠不會解散,外人不清楚這個意義,不會怪責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