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詛咒黑暗 不如點亮光明..感謝周董傳達生命光明面...加油
小葉0920

注意:你現在試聽的《稻香》不是完整版本,是歌迷自己剪接拼湊起來的版本,請鎖定9月22號的完整版《稻香》。完整版的感覺肯定更好聽,包括音質以及歌曲的完整性。請鎖定9月22號的完整版《稻香》。

周杰倫最新歌曲「稻香」
即將在9/22當天 Hit Fm91.7全球大首播

9/22 AM10:00 PM1:00 PM4:00 PM9:00
9/23 AM12:00 AM4:00 PM8:00 PM12:00 PM5:00 PM10:00
9/24 AM2:00 AM6:00 AM10:00 PM2:00 PM6:00



鄭重聲明: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從網上搜集轉載,僅作低品質試聽,以推薦和介紹為主,其所有權為歌手及歌手所屬公司擁有。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試聽觀賞後如符合你的心意,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JAY CHOU/ CAPRICORN pre-order
JVR官網消息:http://www.jvrmusic.com/news/news-read.asp?id=1634
886974032373{鐵盒酷炫版} - 【總收費NT$420】
鐵盒外包裝,內含有1CD+1DVD+歌本+2騎士卡貼紙
886974013075{紙盒珍藏版} - 【總收費NT$380】
紙盒外包裝,內含有1CD+1DVD+歌本
預購期間:2008/9/24(三)~2008/10/08(三)
提領時間:2008/10/09(四)下午3:00以後
7-11預購贈品:『魔杰桌曆』




周董新專輯魔杰座 網路提前曝光
2008/9/20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新專輯的專輯名稱、預購活動等相關訊息,杰威爾音樂原定下周二才要公布,前晚卻意外發現在通路網站上被搶先曝光了。杰威爾高層震怒,臨時決定抽掉新專輯預告廣告,並表示一定會追究責任。

網站搶先發布名稱與海報

周董每年發片,都被公司視為最高機密,因此常有網友在網路上散佈不實傳言,包括捏造周董的專輯名稱、整張專輯曲目,以及發行日期。這次也不例外,前陣子網路上已有傳言,指周董第9張專輯預定10月10日發行。

對此情況,杰威爾已習以為常,但沒想到這回保密半天,卻在最後節骨眼上,被銷售通路破功。周杰倫新專輯「魔杰座」原定9月24日開始預購,10月9日發行,沒想到前天深夜通路網站上卻搶先發佈專輯名稱和預購海報,讓杰威爾傻眼。

杰威爾原本下了百萬廣告預算,打算自今天起接連3天強力預告周董新專輯和預購活動,現在只能緊急喊卡,幾十萬的廣告製作費白花了。

主題設定魔術師小丑對決

周董在預購海報中化身魔術師與小丑,海報設計主題是以撲克牌為主,他更首度嘗試「小丑煙燻妝」,呈現出鬼魅神秘的時尚造型。周董更表示「電影裡都是魔術師與魔術師的對決,這次海報主題是魔術師和小丑的對決,很cool!」。



周杰倫《稻香》22日首播 新歌抵達禪意境界

  新浪娛樂訊 周杰倫( 聽歌)08年全新專輯《魔杰座》將於10月9日全亞洲同步發行。正式的官方預購從9月24日開始,歌迷通過預購還可以得到一份周董精心準備的禮物──那個四四方方四種顏色轉來轉去考驗智力的魔術方塊,當然這個方塊也是有名字的──『魔杰方塊』。

  而新專輯的主打歌《稻香》也將於9月22日在新浪音樂全球同步首播,據了解,這首歌仍由他包辦詞曲,透過童年主題傳達知足的人生理念。

  雖然善于音樂創作,但周杰倫填詞的功力一點也不差,這首主打歌《稻香》是繼《蝸牛》、《聽媽媽的話》後,周杰倫再次用簡單的文字,創造出即富想像的禪意境界,曲的部分他也大膽嘗試,以嬉哈與民謠兩種音樂混合,特別是一開始的民謠吉他,令人耳目一新。



周杰倫(ジェイ・チョウ)の新曲「稻香」、9月22日、Hit Fmで初オンエア!
歌手周杰倫が成長してもどってくる!新曲「稻香」が9月22日「Hit Fm」から全世界に向け初オンエアされる。オンエアに先駆けこの曲を聴いたDJは「本当に真心のこもった作品、お勧めできる!」と太鼓判を押している。周杰倫は、「この曲の制作で、曲制作の原点に戻ることができた。シンプルな音楽と歌詞の応援ソング。音楽は僕の本当の気持ちにかなり近いもの」とコメント。この曲は周杰倫が作詞作曲を担当。長年一緒にタッグを組んできた方文山(ビンセント・ファン)は「また仕事を取られちゃったよ!」とコメント。ビジネスで成功を収めた周杰倫。親友劉畊宏(ウィル・リウ)と彈頭(ダントウ)が続けて結婚したが、これまでの計画通り、「35歳になってから結婚を考えたいから今のところは結婚は考えてない」そう。さらに、「まずは二人の結婚生活がうまくいくか見てから、自分の結婚のことは考えるよ」と笑った。

音楽創作には長けているが、周杰倫の作詞力もそれに負けず劣らず。新曲「稻香」は「蝸牛」、「聽媽媽的話」に引き続き、周杰倫がシンプルな歌詞で、想像の世界を作り上げた。曲自体はヒップホップと民謡をミックスさせたもの。特に、曲の始めに流れるフォークギターには驚かされる。周杰倫は編集でもアイディア溢れ、前奏にこうろぎの鳴き声を入れ、初めのフレーズで「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この世界に不満が沢山ありすぎたら、失敗したとき立ち上がってまた前に進む勇気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どうして人は人はここまで弱く、堕落していってしまうのか…)」と歌っている。彼からの率直に力強い問いに、曲を聞く人々は、はっとさせられ、、「自分は感謝の心を忘れて不満ばかり言っていた」と反省することだろう。この曲が伝えたいこと、それは、「今持っていることや物に満足すること」。周杰倫は、「曲の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は、最近テレビで見た天災の報道から得た」とコメント。そして、最近多くの人々が困難に陥っている中で、この「稻香」を新曲1曲目として発表することに決めたという。彼は「もう僕も30歳だからね。まだ影響力があるうちに、社会に貢献しようと思って」と謙虚に語った。

周杰倫は、小さい頃からの生活体験をこの曲の創作の出発点としている。ユニークな歌詞を聴くと、まるで故郷の空に戻ったかのような感覚に陥る。故郷の空で、裸足になり田んぼを駆け回ったり、こっそり果物をもぎ取ったり。そういった何の悩み事もなかった子供のころ。そんな記憶をこの曲は歌いあげる。周杰倫は、「小さい頃は田舎の子供が羨ましかった。当時は家の入口にマンゴーの木があって、ピアノを家で練習している時、隣に住んでいる人がマンゴーを盗んでいるのが窓から見えて…田舎ではそういう面白い経験をしたよ」とコメント。しかし、子供のころ腕白だった彼は、水溝に降りて魚を捕まえようとして、転んで溝にはまってしまった。そのあと帰宅してから、周ママに、「頭が大きくて重すぎたから落ちちゃったのね」と笑われたそう。こうした子供の頃の記憶と心残りが、周杰倫が「稻香」を書くときの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となったという。

現在アルバムの編集作業に追われる周杰倫は、最近マジックにはまっている。最近では彈頭の披露宴で、その腕を少し披露した。彼は、「マジックに対する思いは音楽創作への思いにも負けない」とコメント。プロのマジックのテクニックを学ぶため、周杰倫はアシスタント2名と車で台北県三重まで行き、マジックの道具を買ったという。普段は、仕事が終わった後、それがたとえ朝方であったとしても、ネットで資料をさがし、自習に励み、超ベテランのマジシャンに会った際には、なんでも質問するのだそう。そこまで熱意を持ってマジックに取り組んでいる理由について、周杰倫は、「音楽もマジックも神秘的な言語だから!」とコメントした。以前、ハートのエースのトランプ1枚を使ったマジックを江蕙の前で見せた杰倫。最後にトランプの模様のハートが一つ減るという不思議なマジックだったが、ジョークまじりに「僕の(ハート)を奪いましたね!」とロマンチックな一言。江蕙が、「え?」と聞き返すと、周杰倫は微笑みながら「あなたが僕のハートを奪ったからですよ」と答え、江蕙を喜ばせた。周杰倫は、「マジックを習うのは別に女性にもてたいからじゃない。同性であっても、マジックで互いの距離を縮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んだ」とも語った。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歌詞: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涂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里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