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昨日(9月2日)接受新城電臺訪問,宣傳10月推出的寫真集《100%》及來港演出音樂會,她稱上次出寫真集時是18歲,也透露這次會有100個封面造型,是一位跟隨她多年的攝影師傑作,『攝影師說我有雙重人格,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我,前後拍了兩年多,有很多是在熒幕上見不到的自己。』范曉萱稱最深刻的造型是一個敷面膜和長髮照,自覺蠻性感,不過只是線條上的性感。

此外寫真集內有一首單曲《目眩神暈》,是講述戀愛時很幸福和很甜的感覺,問她現在也一樣嗎?她說:『不是,它原本寫給其他人用的,後來我覺得很好聽就自己用了。』問其現在的戀愛感覺?她表示非常正常。





作曲:范曉萱
填詞:范曉萱
編曲:范曉萱
監製:范曉萱

仔細一看我竟然在萬花筒裡
原來我是掉進幸福裡
一直旋轉不停變化各種圖形
全部都是愛的星星

無論 你是要滑行 還是起身飛行
抓著我的手 一起去遨遊
我們 陶醉在其中 不管未來以後
現在是天馬行空

OH! 聽 這美妙綺麗的旋律
像是邀請愛人踏進舞池裡
你問我Shall we dance
OH! 你 總是如此讓我著迷
總是讓我不能抗拒
讓人目眩神暈
愛讓人目眩神暈
讓人目眩神暈
愛讓人目眩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