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彭大海豬腳好吃後....... 招牌油雞 叉燒 燒鴨的三寶飯也來了







張棟樑新歌《情花開》將收錄在偶像劇電視原聲帶《無敵珊寶妹》中。情歌王子張棟樑在三立新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搖身變成油裡油氣的美食節目主持人,穿著開釦襯衫,左摟右抱兩位大奶妹跳「情花開」舞,他的這身裝扮號稱最大突破,沒想到換來評語竟是「小白臉」、「牛郎」,讓他當場變臉。

張棟樑說,他剛拿到劇本時,看到上面備註跳舞時要「淫蕩」、「磨蹭」,讓書生派的他頓時傻眼,後來導演劉俊傑和他數次懇談,他才漸漸接受。劇中男主角「孫無敵」是自戀狂,張棟樑說:「這角色和我形象差距太大,很擔心歌迷不習慣。」此外,襯衫釦子開到第3顆,也讓他很不習慣,有媒體建議他再多開兩顆,並把胸部練壯一點時,張棟樑面有難色地說:「我是演奶油小生,應該不用吧!」



dL:張棟樑 - 情花開





張棟樑、郭采潔深夜逛書店 爆曖昧傳聞

同屬華納唱片的郭采潔跟張棟樑,因合作【無敵珊寶妹】結識,日前兩人被媒體目擊,深夜連袂到誠品書店看書,曖昧傳聞不脛而走。

據壹週刊報導,張棟樑深夜跟一名戴大眼鏡的女子,一起搭乘計程車到敦化南路誠品書店,這名女子便是與他合作【無敵珊寶妹】的郭采潔,兩人在書店裡亂晃,張棟樑還拿起1本描寫男女情慾的書,與拿著時尚雜誌的郭采潔討論內容。

此時,旁邊有3個歌迷認出張棟樑,不但對他指指點點,還說「趕快打給媒體」,兩人便急急忙忙地到櫃檯結帳離去。到了門口,張棟樑先幫郭采潔叫車,還貼心記下車號,等女方上車後,再搭另一輛計程車離去。

據了解,雖屬同門師兄妹,不過兩人互動極少,因張棟樑個性保守,不太與陌生人互動,但隨著拍攝定裝照,他倆肢體互動變多,逐漸產生「來電」的感覺。

22歲的郭采潔,曾跟葉乃文的弟弟交往,但因工作忙碌,導致生活步調不同而分手,除了張棟樑,她也傳出跟邱澤、梁赫群走得近。對張、郭兩人深夜遊書店一事,華納經紀總監安國榮表示,「他們收工都很晚,只有誠品是24小時營業,相約去找資料是很正常的。」

TVB電視劇-《難兄難弟》插曲-羅嘉良+宣萱


情花開,開燦爛
情意誓永無限
夜鶯歌,聲美曼
吐露熱愛彌漫

情花嬌,鳥語醉
春色充滿世間
同相親,永不分離
我兩愛不變幻

情花開,開燦爛
情意誓永無限
夜鶯歌,聲美曼
吐露熱愛彌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