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聽林凡的歌....有點早期林憶蓮的柔媚
小葉 0812

‧籃球火簽名/見面會
2008/8/9(週六)
12:00 中和環保購物中心 32
16:00 新竹新光三越 34
20:00 台中廣三SOGO 67

2008/8/10(週日)
12:00 嘉義松屋百貨 97
18:00 高雄夢時代 82
(8大籃球火現場周邊產品太多 海報只賣99元 還可簽名 相對影響原聲帶現場銷售)

羅志祥唱的籃球火主題曲跟一首情歌都不會收錄在原聲帶裡面....
但是會收錄在羅志祥10月發的新專輯裡面


《籃球火》目前因為宣傳中言承旭、羅志祥與吳尊三巨頭實在難湊齊,於是電視臺轉從周邊商品下手,砸300萬台幣設計出40多種商品,堪稱臺灣偶像劇史上最多,除了寫真集與電玩外,還包括各式各樣的文具、鑰匙圈與數碼相框等,其中被認為賣相最好的就是抱枕。電視臺表示,目前抱枕售價未定,但有可能以限量方式販賣。


CrimsonRain.Com    《籃球火音樂圣典》電視原聲帶  專輯名稱:籃球火音樂圣典
演唱歌手:電視原聲帶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發行時間:2008/8/8

Pw:www.CrimsonRain.com
dL: 《籃球火音樂圣典》電視原聲帶

專輯介紹:

由羅志祥、言承旭和吳尊三人人氣偶像主演,籌備三年、耗資六千萬新台幣製作的2008年超級偶像劇《籃球火》。這部以籃球為主題的勵志偶像劇,講述自小便追求心中的籃球夢的元大鷹(羅志祥飾),按照奶奶的遺愿離鄉前來投靠霹靂大學校長一家,因而進入了霹靂大學就讀。此時,獲得全國大專聯賽最佳MVP的天才明星球員、「戰神」東方翔(言承旭飾)為了放棄籃球,才轉校來到「霹靂五瞎」—籃球名聲爛到不行的學府。在校園上,大鷹巧遇上了貌似他初戀情人的咕咕雞,原來她乃東方翔青梅竹馬的湛潔兒(周采詩飾),結果三人的相遇,竟然令大鷹與東方翔的感情角力由情場斗至球場上……

主打「勝利是唯一的信仰」,金曲制作天王Jim Lee首度為偶像劇量身訂做電視原聲大碟,在《籃球火音樂盛典》中,饒舌小天王倪子岡、創作才子Adrian Fu和甜美女聲林助陣,碟內收錄了倪子岡的Rap快歌「絕對無敵」,配合了精彩籃球與火爆動作連場的劇情發展,還有林凡聲援的「不要對我再說愛」和「隧道」等插曲。

專輯曲目:

01 絕對無敵 / U got me – By: 倪子岡(NESE)


02 霹靂決鬥 / The crowd was rockin'
03 Superman by: 倪子岡(NESE)
04 隧道 / Tunnel – By: 林凡(FREYA LIM)

時間一分一秒 心情像白雲 自在的飄
獨自坐在公園一角 任憑風衝進懷抱
十二點的鐘聲 傳遍了城市每條街道
期待擁抱 又害怕會被你知道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一直要找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我現在很好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就像走過 彩虹隧道

時間一分一秒 同一座城市相互尋找
獨自坐在公園一角 看著雨後的青草
十二點的鐘聲 傳遍了城市每條街道
有誰知道 我現在矛盾的心跳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一直要找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我已經看到
忐忑不安的背後是微笑 是我們的 彩虹隧道

05 絕對無敵之 箭在弦上 / U got me - Hypertension
06 真的, 我沒事 / I'll be fine – By: 符致逸(ADRIAN FU)
07 不要對我再說愛 / Don't tell me – By: 林凡(FREYA LIM)


幻想不停圍繞 它很美也很煎熬
我卻無法選擇 要或不要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夢中見過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你沒有看到
陽光底下我的心像羽毛 跟你飛過 彩虹隧道
太多愛不明不白 我還在 分手的那一天 原地徘徊
太多事不明不白 不明白 怎麼笑著走出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再也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 鞦韆上搖擺

太多人不明不白 我不想 重新開始後還想著原來
太多人不必等待 我不能 給你確定的未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 鞦韆上來回搖擺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坦白 一直忘不了原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害怕 我們再受到傷害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就讓我 一個人靜靜搖擺

一段愛從不明白 到明白 我的眼淚才慢慢流出來

08 隧道之 彩虹盡頭 / Tunnel – End of the rainbow
09 真的, 我沒事之 天亮後 / I'll be fine – Dawn
10 絕對無敵之 籃球夢 / U got me – Hoop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