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Popular Music: 成龍&孫燕姿&王力宏&韓紅 - 站起來 由北京奧組委總監制的電影《一個人的奧林匹克》主題曲《站起來》,北京奧組委特別出面邀請成龍、韓紅、王力宏、孫燕姿共同演唱。這四位優秀歌手將分別在香港、台灣和中國錄音,然后進行后期混音。這也是對奧運電影一次非常好的嘗試,分別由大陸、台灣、香港以及海外(華人)的代表一起來唱這首電影主題歌,更顯得奧運的和平及團結的精神。作曲舒楠在對歌曲作出評價時表示,四位演唱者來自不同地區,因此表現的音樂概念也完全不一樣,反而成就了非常好的效果。



歌詞:

(成 龍)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王力宏)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超越不只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
Hey ya..

(成 龍)多少~~~風雨的等待
穿越心靈 彩虹告訴我的存在

(王力宏)生命真實喝彩
我和你的崇拜
希望看見英雄 奇跡般色彩

(韓 紅)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成 龍)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孫燕姿)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韓&孫)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超越不只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
Hey ya..Hey ya..

(成 龍)多少~~~風雨的等待
穿越心靈 彩虹告訴我的存在

(王力宏)生命真實喝彩
我和你的崇拜
希望看見英雄 奇跡般色彩

(韓 紅)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成 龍)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合)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孫燕姿)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韓&孫)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超越不只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
Hey ya..Hey ya..
Hey..ya..Hey..ya..

dL:成龍&孫燕姿&王力宏&韓紅 - 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