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絕對Super Star》女子組冠軍,繞舌版還不難聽耶...

發行時間:2008/3/18
唱片公司:百代唱片

專輯介紹:

陳慧恬首張單曲《愛情》
EMI橙意推薦,2008年橙的第一首歌
絕對Superstar女子組冠軍陳慧恬首張個人專輯。專輯收錄3個版本的愛情及對不起你。
Orange慧恬首支單曲《愛情》搶先陪歌迷度情人情!這首《愛情》已在988首播。

click to comment

將于3月發行個人EP的Orange,請來了湯小糠精心打造單曲《愛情》。身為製作人的湯小糠表示,這首歌非常適合Orange傻大姐性格卻有顆細膩的心演繹;加上歌曲琅琅上口,讓喜歡這首歌的朋友能夠容易學唱。《愛情》講述男女在分手後過對於感情的經歷與總結,Orange坦言,自己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受到湯小糠的耐心教導,讓她獲益匪淺。

專輯曲目:

01. 愛情
02. 愛情 (饒舌版)

03. 愛情 (伴奏)
04. 對不起你 (Bonus Track)

2007/8/21 許俾文+陳慧恬- 我們勾勾手

憑著舞台魅力和人氣成為大馬第二屆《絕對Superstar》總冠軍,Henley許俾文獲得一紙合約。進入唱片公司后, 馬不停蹄接受各種訓練, 加強自己。由于這是Henley首張個人專輯,EMI不敢掉以輕心,積極為他鋪排排山倒海的宣傳攻擊,還安排與女子組冠軍Orange陳慧恬合唱《我們勾勾手》,期望一擊即中。


歌詞:

不看不想不要有借口 愛了就要勇敢去接受
煩惱自找會想破了頭 時間不會因此而停走
因為想你每天睡過頭了 默默愛著其實像小偷
請你答應當我的天后 你要像歌迷為我守候
愛太思前想后就不夠火候 要回頭情愿中你的魔咒
你和我其實乘坐同一舟 萍水相逢哪足夠
只要這個時候借我你的手 因為有你我才敢出走
愛要勇敢才不會吃盡苦頭 愛上了我們就要勾勾手
從此勾勾手 不管多永久

愛太思前想后就不夠火候 要回頭情愿中你的魔咒
你和我其實乘坐同一舟 萍水相逢哪足夠
只要這個時候借我你的手 因為有你我才敢出走
愛要勇敢才不會吃盡苦頭 愛上了我們就要勾詞?
因為相信才會有守候 多堅強挽留你會wan rou
你要偽裝到什么時候 我只想帶你上星空

愛太思前想后就不夠火候 要回頭情愿中你的魔咒
你和我其實乘坐同一舟 萍水相逢哪足夠
只要這個時候借我你的手 因為有你我才敢出走
愛要勇敢才不會吃盡苦頭 愛上了我們就要勾勾手
從此勾勾手 不管多永久 勾勾手

dL:許俾文+陳慧恬 - 我們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