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心        
曲/詞:劉家昌
 
女:你站在我後面  支撐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過高山
男:我站在你後面  我陪在你身邊
    當你遇到任何困難  我會與你分擔
女: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走出暗淡
這份真摯情感  深到海底遠過天邊
男: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為你承擔
    我們倆的心手相連  共渡年復一年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click to comment

TVB 無線娛樂新聞台 - 別了‧開心果 (TVB Channel)
TVB 歡樂今宵 - 四朵金花 (TVB Channel)
TVB 歡樂今宵 - 連心MV (TVB Channel)
TVB 翡翠台午間新聞 - 沈殿霞逝世 (TVB Channel)





Powered by eSni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