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eSnips.com


群星 台灣真情歌2
中唱數位
2008/1/25

專輯簡介:

男女對唱 新歌+精選全記錄
收錄兩大台語創作天王張錦華、張燕清 年度力作
三立連續劇MV金曲&民視連續劇主題曲精采收錄


01. 咱的天 - 李明洋/楊靜


詞:張燕清 曲:張燕清

(1)(女)有你在阮身邊 何必排迴街路市
入夜孤單的買醉 因為你也早著醒

(男)乎我在你身邊 做你溫暖的空氣
夜夜伴妳看天星 月光做咱的舞池

(女)風雨聲若樂隊

(2)(男)我會乎妳比什麼格卡水 比什麼格卡甜

(女)甘願將我的人生跟你去 無論 海角亦天邊

(男)我會用我的性命保護妳 無論 山崩亦地裂

(女)甘願永遠陪伴你到深更 無論 病痛亦生死

(男)我甘願伴妳飛向天

(女)我不願戀花孤單開
(合)人生最後也袜睏同位

Repeat (1)
Repeat (2)


02. 你是我永遠的夢 - 李明洋/楊靜
03. 贖罪 - 陳中/邱蕓子
04. 你是阮的過去 - 陳中/邱蕓子
05. 希望再相逢 - 李明洋/方怡萍
06. 夢中影 - 林俊吉/戴梅君
07. 真情放袂開 - 羅文聰/陳亞蘭
08. 坷傷的身魂 - 羅文聰/洪瑞襄
09. 冷月照孤單 - 戴梅君/伍浩哲
10. 蠟燭火 - 李明洋/方怡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