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專輯第四波MV《當我們宅一塊》,展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項專長-溜冰,不僅如此,小豬還跟8位舞者大跳溜冰舞,小豬得意的說:「這對我完全是小意思,一點都難不倒我。」工作人員還擔心小豬跌倒出糗,沒想到拍攝一整天下來,小豬連站不穩的情況都沒發生,讓MV女主角對小豬投以崇拜的眼光。

拍攝當天,大隊人馬拿著溜冰鞋來到林口阿榮片廠,小豬表示,這支MV的idea是他自己發想的,他想像自己是一個雪球裡的公仔,卻能跨越時空和喜歡他的女生『宅』一塊,靈感來自於小豬和歌迷之間雖然有著遙不可及的距離,但是在某一種程度,歌迷長久以來無條件的支持,也讓歌迷和他之間有著心有靈犀的默契,小豬笑說:「更何況溜冰是我的強項,當然要show一下啦。」小豬還不小心透露自己高中時候最常和女朋友去西門町的『白雪』溜冰,而且特地遠從基隆來到西門町,大概就在那時候為了在女友面前耍帥,才練得這一身絕技!小豬哈哈笑說:「沒想到還能在MV裡派上用場!」

拍攝過程中,MV女主角因為不夠熟練,一不小心就滑倒,但由於女主角和小豬才剛認識,女主角一跌倒一不小心就跌進小豬懷裡,讓女生覺得很尷尬,甚至完全不計形象的摔倒跌坐在地上,都讓女生覺得好丟臉,不過小豬相當體貼,總再第一時刻把女生拉起來。美國棉年度主題曲『當我們宅一塊』為了應映即將來到的聖誕節與跨年,8位舞者與小豬分別穿上鮮艷衣服,在白色的溜冰場中顯得特別亮眼,也極有聖誕氣氛。

導演還搬來聖誕樹,要小豬與女主角在聖誕樹前做出情侶甜蜜的舉動,小豬私底下開玩笑的說:「拍『一支獨秀』時全都是男舞者,拍『敗給你』時,雖找來ELVA飾演女友,可是都沒有親密的動作;好不容易等到抒情歌『我不會唱歌』,找來影后林嘉欣,結果又分隔兩地拍攝,連牽手的劇情都沒有;這回拍『當我們宅一塊』終於跟女主角有親密的互動啦!」不僅用圍巾將兩人『綁』在一起,還有愛的抱抱,女主角更在小豬的耳朵旁邊親身細語, 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調侃小豬,還真是有福呢!

拍攝當天,小豬還帶了一隻剛出生的拉布拉多犬,工作人員還以為小豬為新家多添一隻小狗,小豬解釋說:「不是啦,那是我要送給舞蹈老師大目的狗啦,我可是還特別去那種專門培訓冠軍狗的寵物店買的,這隻小犬的爸媽都是冠軍犬喔!」於是拍攝空檔,不時能看見小豬逗弄小狗的畫面,也讓壽星感受到小豬的用心。

小豬也不忘稱讚自己是個愛家的好孩子,他說:「唱到『當我們宅一塊』這首歌就讓我想到『宅男』這麼名稱,我覺得自己還蠻『宅男』的,但誰說宅男就都一定要長的呆呆,穿著邋蹋,像我平常工作結束就立刻回家,打開電腦上網聊天,就算跟PARTY BOY相約也都幾乎約在我家。」證明自己是帥氣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