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PS.右下角樂新聞Newz,點ifpi..有今天中時有關音樂下載的報導!

S.H.E 你最近還好嗎 鬥牛,要不要片尾曲

歌詞: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王心凌 飄飄
心凌這次要飄進泰國!這首「飄飄」是曹格繼「睫毛彎彎」后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舞曲極品!和睫毛彎彎的中國風不同的是,「飄飄」這首歌的編曲是結合泰國民俗音樂和現代舞曲,營造出一種華麗、絢爛的氣氛,前奏和間奏以泰國傳統的木琴、鑼鼓演奏的旋律,泰國傳統器樂有種媚惑人心的神秘感,感覺好像掉入了某一個泰國的神秘小島上,充滿了異國的情調;就好像歌詞寫的:「一句話一個吻 都帶來驚喜 你耍的小心機 如此神奇」「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你讓我飄飄 你讓我飄飄 你讓我fly 像只butterfly」戀愛的心情就是這麼地飄飄!

為了這首泰國風的舞曲,王心凌在配唱之前還特地去學傳統泰國舞,感受一下泰國傳統民俗樂舞的精神,但是看似簡單的舞步,在手指與身段的彎曲其實非常難,甚至練到在配唱時,不自覺地手指會隨著音樂擺起泰舞的動作呢!王心凌以俏皮的真假音轉換、俏皮的口吻開心地唱出這首「飄飄」,一開始就令人心情超hight,到了后段的副歌加入擊掌聲和眾人「后嘿」的歡呼聲,非常適合在露營時圍著營火大家一同歡樂高歌喔!


莫文蔚自己創作的最新國語歌曲 日場夜場
歌詞:

卷起人型波浪 驚喜每個毛囊 
多流汗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浴缸或者操場 喜歡就開個唱 
鎂光燈 特別閃亮 巨星燈場
不是誰的首長 不是誰的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模擬城市霓虹燈發亮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來點新的花樣 驚喜每個現場 
要發光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生命限時限量 變身午夜人狼 
別隱藏 野性曝光 盡情登場
不是誰的首長 不是誰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不是誰的首長 不是誰的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太正常才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