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 TTV每週日晚間 10:00 播出
This drama will start on 18 Nov 2007..
The title is dou niu yao bu yao or bull fighting..
The opening song is sang by TANK
The ending song is sang by S.H.E


華研唱片 2007 TOP 20 要佔幾張阿? 20名都進不了的也真是ㄎㄡ憐....不過想像的到151617181920競爭會很激烈?大概鋪貨量平均在15k左右就有角逐資格了...今天報上有個報導說..誠實銷售..說..一個月賣破100張..嚇了一跳..原來..欠k啦! 偉大喔 米高先生
小葉 1108



Tank 鬥牛,要不要 (呂建中獨唱版)
歌詞: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我冷靜從容,掌控這個宇宙
你以為在跟誰打籃球
我左右換手 灌籃性的突破
我這種打法不是你能夠防守
不是你能夠防守
你別在我的面前現丑
輕輕劃過我的球一聲破網
2分球
我的對手不用感到失落
籃球這種天分你沒有
想跟我決鬥,你還要
我生而為王,勝利是我的王后
你別妄想能夠打敗我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后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下載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在下載后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星光二班7強出爐 吳忠明被淘汰有隱情?
2007/11/08
星光二班日前舉行7強淘汰賽,主題是「星光一班合唱」,和星光一班許仁杰合唱陶喆「說走就走」的吳忠明,與空姐林佩瑤最後都遭到淘汰。而被淘汰的隔天,吳忠明便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一篇文章,似乎是在暗示自己的離開,其實是早已安排好的劇本?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
在4日比賽中被淘汰的星光二班成員吳忠明,於5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一篇名為「真諦」的文章,文中寫到「…想問你眼中是真實虛偽,還是你們利用完就丟,嘲笑完就忘,我那可憐的真諦。」似乎是在暗示他被淘汰,根本是早就安排好的劇本,但隨後遭到節目製作人的否認;節目製作人表示,那是他在寫自己的大學生活,和節目一點關係也沒有,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解釋。

而這次的7強淘汰賽,除了吳忠明的離開外,還有空姐林佩瑤也正式和星光大道說掰掰,不過她對於離開,則是有滿心的感謝,並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到:「其實走到了第九強,我真的真的一點遺憾都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滿足,還有一點如釋重負的感覺…」

另外,當初並沒有打入10強的星光二班參賽者戴安娜,以獨特的中性風格,獲得環球唱片的青睞,已於上個星期完成簽約動作,預計將在12月底至明天1月初左右發行個人專輯,據了解,她的專輯將比星光二班的10強合輯早一步問世;沒有學業壓力的她,也將成為星光二班中最早為自己事業打拼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