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JVR MUSIC/SonyBMG 周杰倫JAY CHOU~ON THE RUN我很忙(CD+DVD,886971970227)
數字密碼K
HF2K148011pX77777KNN2K4pX7K9G6K4pX17K8F2k4pX4K4711Q9K6p71113K8p+6KHIHA

新歌《無雙》曲風結合了流行、中國、印度音樂創作融合,詞的部分則由老搭檔方文山負責。為了呈現歌曲完整意境,周董更首度挑戰飆高音的新唱腔,連自己都不禁對歌曲表示“非常滿意”。


(專輯封面↑)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歌詞:


苔蘚綠了木屋
路深處 翠落的孟宗竹
亂石堆上有霧
這種隱居叫做江湖

箭矢漫天飛舞
竟然在城牆上遮蔽了日出 是誰 在哭

衝 你懂 你懂 你匆匆
有多少的 蠻力就拉 多少的弓
聽我說武功 無法高過寺院的鐘
禪定的風 靜如水的松

**我命格無雙 一統江山 狂勝之中 我卻黯然語帶悲傷
我一路安營紮下篷 青銅刀鋒 不輕易用 蒼生為重
我命格無雙 一統江山 破城之後 我卻微笑絕不戀戰
我等待異族望天空 歃血為盟 我等效忠 浴火為龍**

殘缺的老茶壺
幾里外 馬蹄上的塵土
升狼煙的城池
這種世道叫做亂世


那歷史已模糊
刀上的鏽卻出土的很清楚 是我 在哭

序 你去 你去 你繼續
我敲木魚 開始冥想 這場戰役
我攻城掠地 想冷血你需要勇氣
揮劍離去 我削鐵如泥

你去 你再去 你繼續不敵我 致命的一擊
遠方的橫笛 吹奏你戰敗的消息
保持著殺氣 想贏的情緒 讓我君臨天下的駕馭


忙電影宣傳 忙拍廣告 忙新專輯 忙演唱會 「再忙也要唱歌和歌迷聚會!」

◎首波強打「牛仔很忙」全省風靡中!
由熱血作詞者黃俊郎與周杰倫共同催生一個新角色:牛仔!這個牛仔很忙,很有正義感,屬於60年代美國初創時期的古董帥哥,快跟著牛仔的馬後面跑,感受杰倫式的美國鄉村民謠帶來的暢快淋漓!

◎抒情主打「彩虹」逐漸滲入心扉!
感情哲理寫入詞 周杰倫為新歌「彩虹」填詞譜曲 用MV紀錄愛車!繼「藍鳥」後 愛車「蝙蝠」飛躍「彩虹」再搶鏡!
耳尖的歌迷對於「彩虹」這首歌的旋律可能會有一點點的熟悉,原來它是「不能說的秘密」裡的電影插曲「First Kiss」的旋律,簡單優美的旋律搭配很多合聲,簡單的憂愁、淡淡的悲傷,可以回憶談戀愛甜蜜的感覺,但心裡還是酸酸的。

周杰倫的第8張專輯「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劃下在11月2日推出,全新的視覺與音樂風格,開啟周杰倫新紀元!


CD+DVD


周杰倫「我很忙」全省北中南三場簽唱會
11/3(六) PM2:00台北火車站 南二門前廣場
11/4(日) PM1:00高雄漢神百貨 旁(新田路封街)
11/4(日) PM7:00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註:今年比較特殊的是台中、高雄簽唱會將在同一天(4日)舉行,周董一天之內將趕中部、南部兩場簽唱會,儘管會擔心是否沒有辦法簽完所有歌迷的專輯,但是唱片公司還是對歌迷保證,只要是在簽唱會開場前事先排隊的歌迷,一定可以簽到名,請歌迷不用擔心。關於周杰倫「我很忙」全省簽唱會,詳情請洽杰威爾官網:www.jvr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