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董事長合唱團的歌-新男性的復仇和文章沒有關係...只是好聽罷了 哈哈
小葉 1030


隱形的翅膀作詞人王雅君(本篇文章關閉中)
2007/10/28
王雅君的blog ——針對JAY近期事件的看法,披露臺灣唱片業現狀

現在的唱片業
  有多不景氣
  我想連一般聽眾的腦袋也變聰明了
  今年還有賣超過10萬張的唱片嗎?
  有的!只有一張...星光幫合輯(第一輯)
  
  破
  每一天打開報紙
  還是誰又破了幾10萬
  全亞洲又幾10萬
  好可悲喔!
  若高爾用全球暖化的話題拍了一部-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那我想唱片圈也可以用同一個抬頭!
  
  真是的!
  身為詞曲創作人
  賣幾張清清楚楚啊
  看到版稅表再看看風光破冰的新聞
  我真的要笑掉大牙了
  現在都什麼時節了
  還要做假榮景現象....真是的!
  
  覺得周杰倫一句話很屌
  賣幾張就是幾張啊!
  還是勇敢面對張數吧!

  現在的人
  連盜版都懶得買了!
  就連...隨身聽吧...都沒人要買了
  還會理誰是天王天后出輯嗎?
  票房保證?
  哈哈!!!
  自己通通買回家比較快!
  
  強迫聽
  每天強迫聽一些花得起大錢打MV的大牌歌手歌
  好聽的歌好少
  最近一張尤其傻眼....
  我就不說是誰的歌那麼恐怖了....
  不過....謝金燕的練舞功或是閃亮三姊妹的快來快來約我
  真的有比較厲害!
  到底音樂人是賣歌?還是賣奶?( 賣奶請到農場好嗎!)
  到底是特技團重要?還是音樂本質重要?


王小姐詞曲*作品
張韶涵/寓言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愛戀金飾廣告曲/八大愛殺17 片尾曲)
張韶涵/C大調(Le tea奇異果茶廣告曲*八大-宮-野蠻王妃 片頭曲)
張韶涵/尋寶(樂天Lotte+X三種無糖口香糖廣告曲)
張韶涵/愛上愛的味道(伊利巧樂滋雪糕廣告芭比篇廣告曲)
張韶涵/猜不透(八大巴黎戀人 主題曲)
張韶涵/保護色
張韶涵/淚光
張韶涵/交換
張韶涵/控制不了 (2007樂天Lotte+X超涼三種類口香糖廣告曲)
張韶涵/樂園(2007中視&八大-公主小妹插曲)
張韶涵/我的(2007中視&八大-公主小妹插曲)
張韶涵/能不能勇敢說愛(2007中視&八大-公主小妹插曲)

郭靜/仨人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郭靜/Leave (2004八大電視"火線任務"插曲)
郭靜/時光 (2006八大電視"屋頂上的綠寶石"插曲)
郭靜/有生之年

范瑋琪/是非題
范瑋琪/你是答案 (2007年八大電視"朱蒙"片尾曲)
范瑋琪/小親親
范瑋琪/I think I
范瑋琪/就是你 (2005年露得清年度廣告曲)
范瑋琪/ㄧ半的我
范瑋琪/打勾勾
范瑋琪/Inside my heart
范瑋琪/多麼多麼愛你

李聖傑/關於妳的歌(跳越時空的情書*電影中文主題曲)
蕭亞軒/You&Me (1087專輯)
應昌佑/只要妳幸福(香港東亞唱片)
王歌慧Emily/聽說(香港東亞唱片)(2007年"緣邀知音"音樂電影歌曲)
張涵韻/閃亮亮(大陸天中文化) (迪士尼第一部中國巨著電影插曲)
Reborn/安塔利亞的瞬間(上海天娛唱片)

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
黑澀會美眉/Shake it baby(愛德恩牛仔褲廣告曲)
黑澀會美眉/幸福的泡泡(Le tea櫻桃為發泡蘇打廣告曲)
黑澀會美眉/晴天娃娃
黑澀會美眉/我要愛的好
黑澀會美眉/123木頭人

蕭蕭/對不起我愛你
楊家成/BE MY VALENTINE
七朵花/你就是唯一
Yummy/有你在
E-KINDS/戀愛秘笈(香港東方魅力)
黃閱/兄弟(大陸環球唱片)

換換愛/我要的世界/王傳一 (2007華視&八大"換換愛"片頭曲)
18禁不禁電視原聲帶/甜甜圈/小薰&阿本 (2007中視&八大"18禁不禁"片尾曲)
我要變成硬柿子/愛上愛/非同小可(2007華視"我要變成硬柿子"片頭曲)
親親小爸/壞壞沒禮貌/楊士萱( 2007華視"親親小爸"片頭曲)
屋頂上的綠寶石電視原聲帶/時光/郭靜 (2006八大電視"屋頂上的綠寶石"插曲)
火線任務電視原聲帶/Leave/郭靜(2004八大電視"火線任務"插曲)
家有菲菲電視原聲帶/快樂星球/小雅(2004東風衛視"家有菲菲"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