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華友飛樂 邵雨涵2007全新國語專輯《舞曲大碟》
至尊最High迪廳全新舞曲!擁有DJ之王處_即是狂暴迪廳加上勁爆的士高!
全情打造邵雨涵,狂放、不羈、釋放、激動!一首首節奏淋漓的DISCO舞曲,詭異激昂的迷幻氛圍,電擊你的酷舞神經,燒灼你的激情肌膚,將你的潛意識以螺旋狀激發出來,令你熱辣瘋狂燃燒,釋放身軀每一處情感的細胞,尋找心中千億個舞蹈的靈魂。

熱歌、熱舞,掀起新世紀最時尚強勁音符!超視覺聽覺魅力激發你的跳舞神經,讓我們一起來跳舞,一起來HIGH吧!



詞曲:楊臣剛

(楊)
愛情久了讓人膩
愛情短短卻像蜜
迷的時候無法自拔
醒的時候罵自己傻
(邵)
騎白馬不一定是王子,(也許是唐僧)
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許是鳥人)
說我愛你有點太老套
只有真心才能走到老
(楊)男人最怕自己沒有錢
(邵)女人最怕自己看走眼
(合)舊愛總會被新歡摸掉,心痛不如早點忘掉
然後告訴自己一個好辦法
(楊)
今年春天我把老婆埋了.(感情埋了)
秋天就會有好多
各式各樣,不同款式賢慧的老婆(寶貝)
她們溫柔又體貼,美麗又大方,還會做著一手的好菜
(邵)
明年春天我也埋了老公
秋天也會有好多各式各樣高大英俊不凡的老公
他們瀟灑又浪漫,對我呵護又疼愛,而且永遠只會愛我一個!〈而且永遠只會來愛我(你)一個〉

專輯曲目
DISC 1
01. 快樂阿拉蕾
02. 拉拉愛
03. 那年那時
04. 老公PK老婆
05. 我不在乎
06. 凌晨派對
07. 不要再來傷害我
08. 我是超級女聲
09. 寂寞的秋天
10. 你活該
PS.原曲:In-Grid (real name Ingrid Emiliana Alberini) (b. 11 September 1973 in Guastalla) is a female dance artist from Italy. She is best known for her 2003 international club smash "You Promised Me (Tu Es Foutu)." The song was a big hit in Europe, Australia, Latin America and in the United States, where it reached #4 on the Billboard Hot Dance Airplay chart in 2004.
11. 超級女聲

DISC 2
12. NON-STOP MEGA MIX [串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