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21:00韓劇黃真伊片尾曲..還不錯聽!
PS.預購贈品11/9和CD一起領,其實可以把預購CF放進連鎖系統的預購頁面,也許會有更多人知道!
小葉 1025

這一生偏偏 就要愛個痛快 ; 下一次萬萬 不能被愛打敗
梁靜茹2007全新專輯《崇拜》將在11月9日發行,主打歌《崇拜》是老板陳勇志為她量身打造的分手故事,歌詞有1句“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記者知道這就是她的心情,怪男生只想被愛、不肯付出啦。


歌詞:
詞:陳沒 / 曲:彭學斌 /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我愛了我都不管了
心愛都封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可以的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么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于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的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