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芝Vangie最新广东单曲《繼續朝拜》



作曲:Gary Tong
填詞:高皓正
編曲:Gary Tong
監製:吳國敬

歌詞:

I wanna dance 要跳到最High
每個動作 要跳到播出街
I wanna dance 要跳到瓦解
Put up your hand all your hands

何時埋位邊個控制 我沒法預計
然而能死心去跳舞 你便有話題
完場時掌聲再細 也大過納米
誰人無高矮 最緊要人齊
臺上對攻得徹底 要衝破重圍
持續舞吧 別害怕跳得美麗

I wanna dance 跳到世界也理解
繼續潮拜 不愛我先古怪
You wanna dance 跳到節奏也瓦解
繼續潮拜 全身也跳得出界
跳舞要跳到最High

巡遊完荒山野嶺 跳入這面鏡
旁人嫌山之嶺太斜 那是個陷阱
排完成功之母 你沒有話柄
來來來只管跳舞 Don’t Stop
圍著重低音喇叭 震開我年華
持續舞吧 讓害怕徹底放下

*I wanna dance 跳到世界也理解
繼續潮拜 不愛我先古怪
You wanna dance 跳到節奏也瓦解
繼續潮拜 全身也跳得出界
跳舞要跳到最High

REPEAT*

I wanna dance 跳錯了我會告解
繼續潮拜 只要粉絲擁戴
You wanna dance 跳到戰鬥也化解
繼續潮拜 溶解最爆的姿態 跳到世界也理解

SonyBMG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2007年:新城國語力熱爆K歌 - 《這樣就好》

2007年:第四屆勁歌王年度總選頒獎典禮 - 網路人氣歌手

2007年:第四屆勁歌王年度總選頒獎典禮 - 最佳合唱歌 - 《電光火石》

2006年: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 - 我最喜愛人氣偶像獎(香港地區)

2005年:新城勁爆跳舞歌曲 - 《霎眼嬌》

2004年:中國第二屆勁歌王頒獎禮 - 最有前途女新人

2004年:中國第二屆勁歌王頒獎禮 - 最佳舞臺演釋獎

2004年:中國雪碧音樂流行榜 - 最有潛力新人獎項

2004年:新城勁爆新登場女歌手

2004年:TVB8金曲獎最佳新人 - 銅獎

2004年:廣州電台最具潛力新人獎項

2004年:PM雜誌最住反斗女新人獎項

2004年:新城國語力香港區新聲音獎

2003年: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 - 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