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pre-order  卓越网 pre-order  YesAsia

##CONTINUE##

至預購簽唱現場可兌換卡貼(一組兩枚),專輯正式發行內附卡套及吊繩一組!
  林俊傑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自己的全新專輯《西界》。而日前推出的首波主打《殺手》MV中因為包含血腥畫面而被不少電視臺禁播。目前,這支MV已經緊急製作了噴霧版,以減輕畫面的刺激程度。目前,這張專輯的5萬張限量版(中國大陸地區,送手錶+海報)已經開始預購

  這次推出的首波主打《殺手》是林俊傑在看完電影《關鍵密碼》後得到的靈感,之後就譜出了曲,歌詞則由身為海蝶高層的林秋離完成。林俊傑表示,自己的歌曲很多都是從電影中得到的靈感。這次《殺手》歌詞的題材非常大膽,是用一種近似變態的角度來談論愛情。為了配合這樣的主題,歌曲的MV中不但出現了裸女的畫面,而且還有肢解、斷頭等血腥場面。這支MV也因此被眾多電視臺禁播,目前海蝶音樂已經緊急製作了噴霧版提供給各電視臺,希望減輕畫面的刺激程度。

  從上一張《曹操》開始大玩中國風的林俊傑這次仍然在歌曲中加入了中國元素,除了鋼琴和布魯斯吉他,古箏也被大量運用在了歌曲中。這張《西界》目前已經正式開始預售,預售版的包裝與印刷和正式版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