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曲序: 紅模仿AIYOAIYO OOHE>聽媽媽的話>夜的第七章
9月殘存的歡愉,吟唱中忘卻苦悶..哎喲唉呦歐 哎喲唉呦歐歐.. 嘿
走下去 活下去 我的朋友
小葉 0904

周杰倫新專輯9/5正式發行,對於新專輯日前在中國外流事件,沒有直接證據證實是中國加工廠不肖員工外流,對於造成中國加工廠困擾及商譽上的損失,阿爾發深感抱歉,也會繼續追查真相。

數字密碼 k :
hilife3khf1k5dy1k2ccr1k8asia1_1k_5da5kkn8k
7_11_40kcarr10kg30k_SB_hk2ksinma13ktotal130k


專輯曲目︰
1 夜的第七章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女聲:潘兒(Room19)
1983年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7章 打字機繼續推向 接近事實的那下一行 石楠煙斗煙斗的霧 飄向枯萎的樹 沉默的對我哭訴 貝克街的的圓形廣場 盔甲戰士臂上 鳶尾花的徽章 微涼 無人馬車聲響 深夜的拜訪 邪惡在維多利亞的月光下 血色的開場 消失的手槍 焦黑的手杖 溶化的蠟像 誰不在場 珠寶箱上 符號的假象 矛盾通往他堆砌的死巷 證據被完美埋葬 那嘲弄蘇格蘭警場 的嘴角上揚 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那麼正義 是深沉無辜的憫恨) 他的終場 我會親手寫上(那我就點亮 在灰燼中的微光) 晨曦的光 風乾最後一道憂傷(那麼雨滴 會洗淨黑暗的高牆) 黑色的墨 染上安祥(散場燈關上 紅色的布幕下降) 事實只能穿向 沒有腳印的土壤 突兀的細微花香 刻意顯眼的服裝 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戴著面具說謊 動機也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欲望 farfartherfarther hryy farfartherfartherfarfarfarfar... 越過人心的沼澤 誰真的可以不被弄髒 我們可以 遺忘 原諒 但必須知道真相 被移動過的鐵床 那最後一塊圖終於拼上 我聽見腳步聲 預料的軟皮鞋跟 他推開門 晚風晃了煤油燈 一陣 打字機停在兇手的名稱我轉身 西敏寺的夜空 開始沸騰 在胸口綻放 艷麗的死亡 我品嘗著 最後一口 甜美的真相 微笑回想正義只是安靜的伸張 提琴在泰晤士河岸游蕩
2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架大大的飛機 我卻得到一只舊舊螺旋機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得這種話 哼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甚麼我跑的比別人快 飛的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 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 溫柔的事 是否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個戀愛 愛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在戀愛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當媽比我更清楚  你會看著學習的同學在這會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你最好寫 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所以要教你 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收著 因為不知道時我會告訴他 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了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千萬不要承認 因為我會了解你會照著紙上學的 你會開始自己會唱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 REPEAT ★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REPEAT*★
3 千里之外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4 本草綱目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如果華佗再世 崇洋都被醫治 外邦來學看自己 反我民族意識 馬錢子 決明子 蒼耳子 甘藥蓮子 黃藥子 谷斗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 用我的方式 改寫一部歷史 沒什麼別的事 跟著我念幾個字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山藥 當歸 枸杞 GO 看我抓一把中藥 服下一帖驕傲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靠自己去主宰 有些無奈 凌空 在這哀悼 嘴巴張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它醒來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這手法是朝代 內力傳開 冷靜 的去看第 一句對白 這劇停了下來 轉身離開 煉成什麼丹 捏成什麼丸 鹿茸切片不能太薄 老師傅的手法不能這樣亂抄 龜苓膏 雲南白藥 還有冬蟲夏草 自己的音樂自己的藥 份量剛剛好 聽我說中藥不火 抄襲應該更火 那翻開本草綱目多看一些什麼錯 沉睡 的龍 已翻過江湖 這些老祖宗的辛苦 我們一定不能輸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一起唱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嘿 讓我來挑個偏方 專治你媚外的內傷 已紮根千年的祕方 有別人不知道的力量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靠自己去主宰 有些無奈 凌空 在這哀悼 嘴巴張開 在華麗的城市 等它醒來 我表情悠哉 藥盒打開 這手法是朝代 內力傳開 冷靜 的去看第 一句對白 這劇停了下來 轉身離開
5 退後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椎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6 紅模仿
中國風的歌曲有增無減 是好是壞問方文山最清楚
從娘子唱到雙截棍 東風破到髮如雪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多樣的曲風 獨愛中國風
我堅持風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誰都插不上嘴
唱反調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是我的個性
就算我站在山頂 也只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
但我的肩膀會有兩塊空地 那就是勇氣與毅力
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下坡的路不費工夫 別人已經幫你舖路
但我選擇上坡 因為我取名叫自負
謙虛和那虛偽就差一個字 有時有點分不清
因為我喜歡真實的自己
我不能後退 因為不是綠葉
如果只是點綴 願當皎潔明月
小草等待風吹 不要靠你的背
假如天會很黑 我會請嫦娥奔月
為什麼寫這首歌 我現在還找不到動機
不過用心聽下去 你會覺得更有意義
如果你對未來產生恐懼 眼前霧濛濛一片
那是因為你沒把眼鏡擦乾淨
勇敢走下去 這首歌會陪你前進
我常常在想 宇宙只有一顆太陽
為什麼我的影子這麼多 這麼像
戰勝幻象 和我一樣
喜歡模仿的朋友們 崇拜事件好事 欣賞是種美德
但走在我後面 我很擔心
別人會看不見你
到最後只是一個接一個的分身
這樣的鼓勵是否太直接太諷刺
老師在講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我告訴你做自己勝於跟太緊
最大的敵人就是那內心的自己
我不能後退 因為不是綠葉
如果只是點綴 願當皎潔明月
小草等待風吹 不要靠你的背
假如天會很黑 我會請嫦娥奔月
ayayayoo ayo ayayayoo ayo
ayayayoo ayo ayayayoo
ayoayoayooo ayayoo
7 心雨
小小的綠葉芽 白色的竹籬芭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複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白道茶 學生宿舍 空盪盪的家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雷雲蓋明星更傷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稚芽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牽掛 小小的綠葉芽 開在那竹籬芭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複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白道茶 學生宿舍 空盪盪的家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8 白色風車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白色的風箏 安靜的床枕 沉睡的感覺 夢見那遙遠 添鹽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傻走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靜靜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9 迷迭香
10 菊花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的淚光 柔柔中帶沙 慘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床 我已身在之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紗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散滿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藏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生霜 花已香完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石道上泥濘不堪 守末渡江 秋行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蕭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你也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散滿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藏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生霜 菊花散滿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藏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生霜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全省簽唱會

日期 時間 地點
9/10 PM2:00 台北 西門町紅樓廣場
9/16 PM2:00 台中 新光三越百貨
9/17 PM2:00 高雄 大遠百百貨廣場

◆簽唱會遵守規則◆
1.只簽【依然范特西】專輯(歌詞本封面)每人限簽一本。
2.因簽唱會人數眾多,阿爾發希望每位買專輯排隊的歌迷都能簽到名,所以上台後只簽名,不握手、不拍照、不寫歌迷的名字,敬請見諒。
3.杰倫組織VIP會員有專屬區域,經認證後可至VIP區排隊優先上台簽名。
4.簽唱會當天早上10點起,憑CD歌詞本領取一張分區簽名卡,上台簽名均須有分區簽名卡跟歌詞本方可上台簽名。

中國預購銷售網點︰
廣東晟隆
北京榮輔景
浙江新華
卓越網
四川新華
北京牡丹 四星
杭州海天
遼寧天宇
浙江華人
大連沙龍
長沙瀟湘
吉林省新華
深圳博恩凱
黑龍江東寶
貴州文華
天津敦煌
昆明立意
河南啟欣
雲南新華
北京大世界
昆明四星
青島新文
重慶群風
山東愛書人--臨沂
山東愛書人--濰坊
山東愛書人--青島
山東愛書人--濟南
山東愛書人--煙台
義烏義聲
四川中聯
上海金泰文化
上海新華書店音像公司
蘇州音像
陝西太平洋
無錫華美
山西鐳音
徐州振新
河北精彩
中山音像
甘肅金泉
可的便利(所有門店)
武漢雙菱
武漢黃鶴
安徽新華
廈門大音
福州歌友
天地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