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巧克力】9/26上映
拳霸東尼嘉師妹 泰國章子怡-琴嘉
來台秀真功夫 技驚全場!
保護拳腳 台灣行投保三千萬
欣賞周董 最想跟李連杰見上一面 又是J女郎





星空傳媒繼「Missing謎屍」之後,即將推出將在9月26日全省同步上映動作電影《致命巧克力》,為電影造勢宣傳,泰國章子怡的琴嘉(Jija)昨天(1日)起了大早,拎著6大箱行頭,一行6人浩浩蕩蕩搭乘長榮BR076於10:50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地,在下榻飯店換裝後,立即趕往西門町出席記者會,開心展開一連四天,緊湊的台灣寶島宣傳行程!由於宣傳行程,必須要琴嘉顯露真實拳腳,為了避免意外,星空傳媒還特地為她投保3000萬保險,就是希望琴嘉毫無保留的展露一身好功夫。

泰國導演-巴猜平橋以《拳霸》及《拳霸2》,成功捧紅了東尼嘉,成為閃耀國際影壇的武功巨星的同時,巴猜平橋卻秘密培養首位武功天后-琴嘉,琴嘉在電影《致命巧克力》剽悍的身手媲美東尼嘉,也震撼了國際影壇!讓琴嘉成為2008年爆紅的甜心武后!

外型甜美很像日本女生的琴嘉在《致命巧克力》記者會中,先以一襲白色上衣搭配可愛連身褲現身,驚艷全場!令人無法將她與片中武打剽悍的形象聯想在一起。琴嘉先靦腆地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對於首次來台,琴嘉還先上網搜尋資料,表示最想逛逛台灣夜市,而且最想吃的竟然是”臭豆腐”哩!此外,她也想參觀世界之最的台北-101大樓,愛逛街的琴嘉,很期待有時間可逛逛台北夜市!

此外,琴嘉在記者會上也點出自己認識的男星為王力宏,因為他長的像是泰國藝人團體,而她最欣賞周杰倫,因為周董會唱歌、還會拍電影,相當有才華,人又長得酷,如果有機會很希望跟他合作。至於琴嘉最喜歡哪一位華人明星?她很害羞的說,因為學習武術,所以非常喜歡李小龍跟李連杰,而且深深希望能跟李連杰見上一面,由於周杰倫跟李連杰英文名都是Jay,讓現場媒體不禁笑說又是個J女郎。

至於,首次到了台灣,要準備打什麼功夫給台灣觀眾先瞧瞧,琴嘉可是與武術師討論了好幾天哩,為了呈現真實拳腳功夫,琴嘉還現場先勘查位置,與武術指導實際對打演練,但是因為動作太大,深怕舞台不夠大,最後與工作人員討論過後,決定把舞台拆了,就是希望讓現場媒體看到「真槍實彈」。由於琴嘉從小就是學習跆拳道,所以,就在琴嘉由小禮服換上功夫裝的同時,主辦單位特別請來莊敬道館的六位小朋友,在記者會中,表演一段跆拳道飛踢功夫,煞是可愛!接下來換上琴嘉上場,她與三位武術師父在舞台上,示範了一連串硬底子武打功夫,琴嘉虎虎生風的拳法與俐落身手,的確不讓鬚眉,當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掌聲連連,直說真的是眼見為憑!

要打到讓人驚嘆的功力,琴嘉表示她從11歲為了身體健康開始學跆拳道一直到19歲,成了黑道九段高手,但為了拍攝「致命巧克力」,的確辛苦超出她的想像,她在拍片前後的四年間,除了接受地獄般的特訓外,拍戲期間天天都受傷,瘀青、流血都是小事,最嚴重的一次,是左眼皮被武術指導踢裂,大家只好停工一個禮拜,琴嘉表示,其實當時她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失明哩,一直等到眼睛睜開有看到東西,她才鬆了一口氣!

琴嘉外型甜美、拳腳俐落,目前感情生活如何?她笑說自從電影在泰國上映之後,再也沒有男生敢追她,身邊現在只有一起練武的師兄弟,再也沒有其他男生接近。她笑說很怕台灣的男生看了之後也不敢接近他,其實她心裡只希望男朋友是個普通的男生就好,自己還是個很想很希望大家追求的女孩子。

琴嘉在演出《致命巧克力》時,秉持著導演無替身、無特效的硬底子真功夫,隨著《致命巧克力》電影,琴嘉過人的高強武功,繼師兄東尼嘉之後,成功躋身好萊塢,成為首位打出泰國拳腳真功夫的國際武后!觀眾可在9月26日晚場起,進電影院見識她花了四年時間完成的真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