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大小S走進北京大學百年講堂,作為某少女裝品牌的代言人,姐妹倆不僅在現場為該品牌大做廣告,還互相“臭美”大秀扮靚經,讓人驚訝的是,現場數百北大學生瘋狂追捧姐妹二人,活動現場非常混亂,現場的北大學生們竟然都變成二人的超級粉絲,大呼二人名字,而小S在大學生中的人氣更甚姐姐一籌。

    二人停留了大概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匆匆離去。此前大小S進北大消息傳出遭到質疑,二人被指不夠資格。當時經紀人辯解說“并非講課只是見面會”,按現場情況來看確實只是一場品牌宣傳活動。

    「懂裝嫩」小S擺性感姿勢:我的身材就是好!

    大小S各自都有不少代言在身,兩姐妹也是出名的吸金王。兩人曾經同為某手機品牌共同代言,而昨日,兩人又作為某少女裝品牌再次共同代言。小S更是在生完第二個孩子之后首次現身內地。當天二人以代言人身份來北大與學生交流扮靚心得。而大小S也極默契配合現場主題,兩人都以粉嫩春裝現身,兩姐妹也沿襲了各自的風格:大S以粉裝配長褲秀出知性優雅風范,小S則以粉色超短裙依舊是活潑性感辣媽風范。姐妹花一出場就引發轟動,學生們大贊二人不愧姐妹花,打扮的確有風格。

    兩人雖然已經不再青春年少,卻雙雙被少女裝看中為之代言,這讓兩姐妹也自然異常開心甚為得意。小S也心直口快稱自己是在“扮嫩”,作為美容大王的姐姐大S當然也保養有方,二人都“粉嫩可人”自夸“比少女可愛”。雖然剛生完孩子,但小S的身材恢復得卻很好,被主持人連連夸獎,小S則很自得地自夸“我的身材就是好啊”。而且故意擺出夸張的姿勢,大秀她的招牌S形動作,瘦身有方的她果然“裝嫩”有方,完全不似兩個小孩的媽媽,讓一眾女學生艷羨不已。

    「高人氣」北大學子追姐妹:小S更有魅力

    雖然大小S此番露面是為品牌代言做宣傳,卻選擇了在著名學府北京大學的百年講堂這樣“端莊”場地。現場也有數百名北大學生蜂擁而來追捧姐妹花。讓記者大跌眼鏡的是,在北京大學的學生們竟然對姐妹倆異常狂熱,現場的門票異常緊俏,大批學生等在門口期待主辦方能放行進去看看姐妹二人。

    當大小S二人走進現場的時候,現場的氣氛也相當熱烈,北大學生們瘋狂呼喚二人的名字,而現場坦言喜歡小S的學生占到多數:“小S更本真,她有種真實可愛的魅力”,而現場追S雙星的除了女生,還有不少男生,不少男生也坦言更喜歡小S的節目。

    有學生被挑中上台與大小S互動,雖然只是聊所謂的企業文化等問題,但這些學生也以能親密接觸到二人以榮,非常激動興奮。大小S也以自己能到北大與大學生互動而感到甚為得意,小S更是喜形于色,稱自己“很開心,沒想到這么受歡迎,比在電視臺做主持人要爽多了!”

    「狠揭糗」小S大嘴爆料:大S愛裝優雅

    作為風靡兩岸三地的當紅主持人,姐妹二人的口才自然了得。雖然現場二人配合主辦方的主題“粉色”大聊自己的粉色扮靚心得。但一貫大言不慚的小S因為剛生完BB則忍不住又自爆和姐姐的糗事,她大揭姐姐愛裝優雅,嘴巴上說喜歡孩子,但卻嫌小孩臟,“最近我常常給BB換尿片,結果有一次,姐姐在一邊,看到小孩的臟粑粑,就惡心地快吐了。”口無遮攔的她讓一旁的大S也無可奈何,只好揭了妹妹的短:“小S最愛穿暴露衣服,以前是非不露的衣服不穿。但結婚之后,她就好像一夜間被外星人換過芯片一樣,已經懂得收斂多了,不過裙子還是比我短!”

    小意外

    小S不慎走光


    兩人在臺上的姿勢也很有趣,大S坐得異常端莊,稱“這個姿勢是學戴安娜王妃”,小S則故意扭成S形,稱自己“已經做了媽媽,怕走光,要端莊點”,卻依舊被現場攝影記者拍到走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